“看來今天,也不會出現陽光了……”鐵時空,灸舞靠著夏蘭荇德家的門框,無奈的說著。
“那……我們是時候采取行動了吧?盟主~”雄哥試探著問道。
灸舞沒有馬上回答,皺著眉頭想了一會,終于點頭說:“恩,一會等大家都到齊了,一起探討對策吧。……在這之前……雄哥,還有吃的嗎?我想吃你做的飯~~~”(眾人無語……)
說起來,現在的12個時空,已經全部被黑暗所覆蓋了,連續3天都沒有太陽出現。走出家門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魔界已經向12時空伸出邪惡之手了。麻瓜們人心惶惶,甚至有些能力低微的異能行者竟然投靠了魔界……正邪之戰一觸即發,此時的夏蘭荇德家族就在緊張的備戰中……
話不多說,就在這時,東城衛、蘭陵王、灸舞、灸萊、夏天、夏宇、夏美、夏雄、夏流、葉思仁、寒,已經其聚在一起討論退敵策略了。
“大家都到齊了,我就不說廢話了”,灸舞最先開口“現在的情形大家有目共睹,魔界的入侵已經迫在眉睫了,如果我們正義一方的異能行者再不組織起來,那后果不用我說……今天找大家來,就是想一起商量迎戰對策,大家討論看看吧。”
“……”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话说我最近都在忙着写一篇同人连载,是偶YY的终极一家的续写哦~~呵呵

是一篇“鬼凤”的同人啦,我会尽快发上来并随时更新的~

不喜欢的亲们就不要看了……如果看了也当没看见好了,表骂我哦,(*^__^*) 嘻嘻……

OK~预告结束,88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刚刚看了以前的日语书,突然的,异常想念那位只教了我不到一年的老师……真的很想,有种心都揪在一起的感觉。
说起来我学习日语虽只有2年时间,但教过我的老师却有4位老师之多。说实话,我的日语水平真的不好~刚一开始学的时候还是前几名,可后来因为和某个女老师不和,于是成绩开始下滑,甚至到了不及格的程度,所以基础真的烂的可以。但因为我的听力较好,于是阴错阳差的面试合格进到了提高班,就是在那里,我遇到了他——陈老师~~
这是位刚刚28岁的年轻的男老师,说话很不留情,经常骂哭班上的女同学,但是好的时候确实很搞笑的人。我不怕他,他也意想不到的对我很好,是教过我的这么多老师里对我最好的一个~陈老师真的很少骂我,虽然我总是把问题答得一团糟,但他还是很愿意叫我回答,然后让学姐们帮我指正。于是在那段时间,我变得有一点点用功了,上课再也不睡觉了……
到了提高班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我考了倒数第二。我不觉得丢脸,真的,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但我却觉得没有脸面对陈老师,因为我知道他对我的期望很大……果然,上课时陈老师走到我的身边,用书拍了一下我的头,问我“怎么考的这么差呢,你刚来时我还挺看好你的呢,觉得你挺有希望的。下次好好考,我看你期末的成绩~”陈老师的语气一点都不严厉,有些半开玩笑似的,但听在我的耳朵里却让我有想哭的冲动。真的从没有老师向我说过这样的话,那一刻我用力的点头,承诺期末的表现~~唯恐彻底失去陈老师的信任~~!
很庆幸,我真的做到了,期末我考了80多分,陈老师很满意,我也很开心,那段时间,是我学习最用功的日子,因为我多了一种无论如何都要考好的责任。
陈老师现在应该在日本了吧~~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当初我从职专退学选择到修曼专修日语准备留学,临走时也没有留下他的联系方式,真的很遗憾!!
一直在想,如果那时我没有遇见陈老师,我大概早就放弃日语了吧。即使是现在,不经意之间,依然被他影响着……我只能说,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一个学生,能遇到一个信任他的老师是多么值得庆幸的事情!,我只想取得更高的成绩来回报他,虽然这个想法很俗气,但对于我来说,我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个了!!
我会加油加油再加油!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当我成绩退步的时候~这段记忆,会成为我全部的动力,守护者我——成长!!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是一篇以前写的日记~~是我的一篇电影观后感啦~~)
07年8月8日 00:15
在刚才,看过了小田切让的电影《柏拉图式的爱情》,就是这样的一部片子,竟让我哭的一塌糊涂,但是没有办法,我无法停止哭泣,虽说已预知这将会是一部悲剧,可眼泪还是不停地从心底涌出来……
爱一个人,到底是幸福还是痛苦呢?为什么越是相爱的人越不容易相信对方呢?为什么越是相爱的人越善于将误会扩大呢?就是这样,造就了多少悲剧呀,戏中如此,戏外的我们又如何呢??
当爱第一次握住伊藤的手,我宁可相信电影就会这样简单的完结,可我清楚,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影视作品看多了的人们都会推测到的,他们之间的爱情根本就不可能有结果……果然,太幸福的话是会被神明嫉妒的,于是他们吵架了,伊藤完全不理会爱的处境的要求爱退出AV事业,却又在爱做出巨大牺牲而换回了自由之后给予了她不信任的责骂;而爱,后来也因曲解了伊藤的本意而打掉了他们的孩子。误会,就这样慢慢累积起来,并将这对原本幸福的恋人一步步推向了深渊……
当爱发现了伊藤妹妹留下的遗言,当伊藤察觉到了爱对自己的重要性时,黑暗却无情的降临了,一开始就该想到的,那群讨厌的幼稚园小孩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果然,伊藤被带走了——连同他们尚未绽开的幸福。
坐在伊藤的遗体旁,爱又一次的握住了他的手“你的手好冷呀”“你的血液不流通是吧”……爱无力地说着“我想珍惜你,却毁了你”。在爱的话语中,我清晰地听到了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
爱握着手机走向天台,读者伊藤的短信,选择活了下来,带着曾经有过的珍贵的回忆,代替伊藤,坚强的活了下来。
“亲爱的伊藤,对你来说,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
“亲爱的爱,我认为,失去的了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如我在80岁时死去,会怎么样呢?
或许有人会说,80年,已经不短了……真的不短吗?那我来计算一下好了:
人们常说“50岁前是拿命换钱,50岁后是拿钱换命!”。这话说得没错,事实上,我们能够奔波岁月,也不过短短50载。年过50的我,已成了白发斑斑的婆婆,对梦想的追求更是有心无力了。所以说,我们只有50岁的生命!
50年也不短呀?真的不短吗?
10岁前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10岁前的时光难道不是毫无目的的浪费过去了吗?50年减去10年,就还有短短40年了呀……
40年也还可以呀,可以干好多事情呢……真的如此吗?
40年中,我们将会有一般的时间是在睡梦中和吃饭中度过的啊!这样算来是不是很可怕,我们真正能充实的生活的时间不过20年呀!而我们真的让它充实起来了吗?仅仅20年的时间,真的来得及完成我们的各个梦想吗?是不是会觉得,怎么还有那么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做我就老了呢~~那我们要思考什么呢?
是了,我该如何抓住这20年的岁月啊~我要好好的学习,要完成我的梦想,不要让我的每一分钟虚度;我还要抓紧时间来疼爱我的妈妈,用我所有的时间来给予她幸福;我也要向所有曾与我发生过争执的人道歉,请他们原谅我不成熟的举动…………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一一解决,这样想来,人生真的很短暂啊!!
钟表上秒针每一个微小的颤动,都是我们的生命流逝的轨迹。当我们能够珍惜这每一秒的流失的时候,我们就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实证明……我不是白痴……而是文盲!!!哭ING~~~
我的英文真的是烂的可以了~首页上的几个英文我都看不懂……天呀~~~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用这个BLOG~~
等我先研究几天再发文章好了~~~怨念怨念~~~

s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