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第三波主打歌[紀念日]
陪你度過2008年最難忘的情人節! 

大家ㄧ起來引用,還可以帶回家!!引用加上帶回家,有獎大放送!
從今天起到2月15日止,將隨機抽出10位引用並且帶回家這首[紀念日]的網友,
並且聯播到2008年2月15日,讓今年的情人節是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紀念日. 
抽中的幸運網友,將贈送阿杰絕版創作簽名EP[記憶中的向日葵]!
引用的網友請留下有效的聯絡email等方式,以便得獎時,阿杰簽名創作EP可以送到你的手中。
大家幫阿杰創造[紀念日]的溫暖回憶,別忘了將語法複製帶回你的部落格唷!
點我複製
FireFox瀏覽器請用Ctrl + C複製
限痞客邦會員使用 語法教學

 [紀念日]阿杰&彥伶
也是愛情公寓2008年情人節活動主題曲,謝謝每一對共襄盛舉的情侶們.
 大家一起幫阿杰,,讓[紀念日]成為今年情人節最溫暖的回憶。 


獎品說明 
 
阿杰[記憶中的向日葵]創作EP 共10名 

領獎方式贈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地區網友,海外網友如得獎,將會聯繫確認回郵郵資。

獎項包含海報,將會以折疊方式寄送,郵寄部份將於2008/2/28日統一以平信寄出,
將會依照您引用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若引用的網友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