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KEVIN研發的產品,一罐是有150ml賣330元,現在想想好像單價有點高,當時是有特惠加滿額贈才會捨得下手購買,現在很佩服自己當時的不手軟心情。

包裝很簡潔舒服,主要訴求是敏感乾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卸妝產品,因為很強調溫和不刺激的成份,官網也提到說KEVIN一直試到卸妝優格進入眼睛也不刺激為止,才決定這罐的販售。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包裝,按壓式的設計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而且確保內容物的品質穩定較不易常接觸空氣而有變質的可能性,我個人覺得包裝很時尚高級。

不過光只有包裝也是不行的,內容物才是吸引消費者一再購買的重要因素,其實它裡面就是流動性高的乳液狀,官網有提到添加滿多保養的油脂成份以及水果酵素幫助清潔去角質(只是些微、可以放心天天使用),更有添加桑白皮與金縷梅是幫助美白收斂的常見成份,但並非用了就變白,可以說是幫助肌膚清潔達到最好吸收美白保養品的效果。



這邊是我的新作,但想不到任何主題,上面有粉底、眼線筆、眼影、腮紅、唇蜜以及超防水睫毛膏,官網都有提到只可以卸底妝跟非防水性的彩妝,這罐的使用方式是先取適量按摩全臉後,再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後,再用一次相同的方法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好了,也是要再用個洗面乳清潔唷。

這個使用方式是產品說明所建議的,由此大概可以知道它是一罐卸妝力中等的卸妝乳,我用過滿多底妝去試過,像KEVIN自家的Q10粉底是可以卸掉的,但要是眼週使用歐達兒蓋斑膏的話,則是卸兩次也不會乾淨,所以如果你是濃妝派的人就不建議買這罐卸妝乳唷,眼週也請你使用眼唇卸妝液吧。



↑↑↑很明顯感受到是流動性高的乳液狀↑↑↑

其實我不喜歡它的味道,就是純粹的乳液味連點香味我都感受不到,我希望卸妝乳的香味是會有讓我放鬆的效果,這樣使用起來心情也會比較好,它質地很好推勻卸起來的話,皮膚還滿細嫩保濕的,不會乾澀唷。



↑↑↑可以發現防水睫毛膏真的沒辦法唷↑↑↑

另外如果是使用眼影膏跟眼線膠也是卸不乾淨,官網已經有提到重點彩妝就是用眼唇卸妝液了唷,在卸底妝方面的話我擦第一次會有很多粉底被卸出來,第二次我再用面紙擦就沒啥顏色了,只是就真的粉底是偏膏狀的話是不大能卸乾淨的。

整體來講我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用完就算了。據了解KEVIN也要出保養品了,好像是用什麼海洋水系列的樣子,希望快快上市我也想用看看,最近真的家裡堆了一堆保養品啊,但還是想再試再試再試,試到我不能試為止就是我的生活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