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款布丁是因為在晃PTT的時候看到有人說COSTCO進了這款布丁。說真的,再看見那篇文章之前劉小胖根本不知道Sweet Corner是什麼咚咚,也從來沒在"七減十一"看過這款商品。於是在一次去COSTCO的機會中,劉小胖就特異的找了一下這個布丁。其實這個布丁放在超顯眼的地方,不過劉小胖一直在找不顯眼的地方,一直到了要放棄去結帳的一瞬間才突然出現。話說在結帳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名婦人問我這個好不好吃,劉小胖真的也沒吃過只能回答他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有人推薦就買回去試看看囉,不好吃還可以放大絕退貨XD"。於是就這樣劉小胖順利的勸敗那名婦人了。



先來看看布丁的正面包裝圖。Sweet Corner用的盒子很爛,號稱303的海克拉司助理-丸子已經徒手捏爆兩個了。由封面可以知道Sweet Corner是號稱手工製造,而且是雞蛋口味的。但是真的是手工製造??Who cares??



再來看看布丁的上方俯視圖。看的出來跟剛剛的圖其實一樣的。大家有注意到嗎??事實上這是統一出品的。而且發表文章的今日剛好就是它的到期日。不過303實驗室怎麼可能讓食物存活超過三天呢??



當然囉,熱量表一直是劉小胖最關心的事情之一。一百公克含有156大卡的熱量,劉小胖要跑交大一圈才能消耗完,真是驚人。



今天的工具,花花系列的湯匙出現了。劉小胖一直覺得喝下午茶就是要幽雅、要放鬆、要看起來奢華。這個花花湯匙就是一個幽雅、一個看起來奢華的物品。重點是他是鍍銀的,大家也知道自古以來長的越胖責任越重,像劉小胖這種重要的角色難免會怕有人想要暗殺,但是老周又很摳門加上人權問題,所以劉小胖無法請的起試毒員先行測試。在山不轉路轉的原則下,只好先用銀器試毒一下囉。



打開之後的布丁表面非常的平滑。不過只要稍微用力的在打開的時候掐住瓶子,相信噴出來的機率也不低,大家最好還是像劉小胖那樣溫柔比較好。和府城烤布丁相較之下,Sweet Corner看起來比較"滑流",比較類似統一布丁。



撈了一湯匙起來之後發現真的比府城的結構更為柔軟,有點像是豆花的那種感覺。但是卻也很綿密,不會向豆化整陀就掉下去。



在布丁的最下面總是會出現焦糖。Sweet Corner的焦糖不像府城的味道那麼濃。基本上在吃的時候因為焦糖量不多,所以只會有一點點的痛苦時期,吃完了就沒了。話說除了統一布丁,劉小胖真的很不愛焦糖的口味。


'
最後附上一張吃乾抹淨的事後照。

結論:Sweet Corner在吃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驚為天人,因為濃密的口感加上布丁的香味真的是令人無法抗拒。不過吃多了會發現此款布丁偏甜,並不適合像統一布丁一樣一次吞個三個。不過這樣也好,不要一次吃太多比較健康。而下面的焦糖醬,說真的劉小胖覺得有點像醬油,不管怎樣就是吃完了甜的東西之後,遇到鹹的東西真的是一種很痛苦的掙扎。記得這款布丁的定價好像不低,七減十一好像要賣25的樣子,但是COSTCO好像算起來不到20,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七減十一找一個看看(劉小胖找過了,找不到),個人是覺得比府城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at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