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鋼彈的啦XD

 
因為之前有人提起,於是我就去找個PDF的原始站, 幸好譜都有註名站址, 於是連到了
這裡譜很多, 雖然多是劇中配樂的, OP ED的也是有啦~

努力辨認英文吧XD

http://www.alphatrance.com/0engine/music/anime/


看不懂直接按下去聽就知道了~ EX.Shinkai no Kodoku ---> 深海的孤獨



硬要去讀的話....附上翻譯機http://www.freetranslation.com/ (Free2Professional牌)
語言選擇English to Tradition Chiness (英文->繁體中文)

翻譯機二號http://babelfish.altavista.com/babelfish/tr (altavista牌)
語言選擇English to Chiness-Trad (英文->繁體中文)

都翻得有點怪就是了:P

-------------------------------------------------------------------------
 
例如Read this first的(Free2Professional牌)翻譯

被取一個要求?在這裡是你應首先知道的某些東西
* 在這裡是這怎樣工作:你給我一些東西我想要,我給你一些東西你想要,我們兩個都結束幸福。
* 我想的是,簡單地說,鋼琴音樂。如果你寄給我鋼琴歌曲轉錄你將使我非常幸福,你大概最多幾天後將有你的活頁樂譜。
* 或如果你玩凹槽或小提琴或一些其他單飛的工具,你想要被轉錄的一支歌曲的悅耳的音調,我也將做那些。
* 我也因為鋼琴可以轉錄歌曲 + 一個其他工具(聲音,小提琴,等等),取決於困難
* 你是完全自由的要求不覆?#92;著的一些東西上,但是那些是甚麼我 *enjoy* 行為,因此我希望極有可能只是不說。(我為了歌曲可以做出例外我足夠儘管喜歡: D)
* 啊,:只限 anime 音樂,贊同?非anime 要求將在觀看被刪除
在這裡是如何問:
* 你將需要給我歌曲,它來自的 anime 的標題,一 MP3。(只限聲帶版本 -- 我不從實際的事件將轉錄聲音的裂口,那些是相當散亂的)
* 不向電子郵件位址發送大檔案在下邊 -- 使用我的 Gmail 地址, josh.agarrado(at) gmail(dot) com。(以及也不使檔案太大,因為我是關於一種撥號方式聯繫;_;嘗試保有 8 歲以下的檔案大小百萬位元組,請)
* 我得到很多要求,所以你將必須願意等侯 ... 無期限地。: p 嗨,我這麼鬧著玩在做!(但是如果有一些東西你想作為交換給我然後讓我們談論 ...: D)
被取所有那些?贊同,電子郵件我, 0engine(at) hotpop(dot) com。
以及,只是想確保你其實讀了這件整個的事情:如果它是你的第一次電郵我,密碼是 ' weeble ' -- 這麼某地放進你的訊息,或脫離為了刪除陸地它去!

-------------------------------------------------------------------------

我只翻鋼彈的~

Gundam Seed

Akatsuki no Kuruma .........曉之車(SUIT CD vol.4 MIGUEL × NICOL)
Kanashimi ..............10 哀しみ (OST 1) (OST是指原聲帶, ORIGINAL SOUNDTRACK)
Mizu no Akashi ...........01 水の証 (SUIT CD vol.3 LACUS × HARO)
Mizu no Akashi
River ................ED2
Sakura-iro no Kisetsu ........03 櫻色の季節 (SUIT CD vol.2 ATHRUN × CAGALLI)
Tears ................17 涙 (OST 1)
Zenbou no Fuchi .... .......23 絶望の淵 (OST 4)



Gundam SEED: Destiny

Fields of Hope
Heiwa he no Inori ..........23 平和への祈り (OST 2)
Ignited ...............片頭抒情版 (OST 2 - 29 ignited ~piano version.mp3)
Rey Za Burrel's Piano ~ Kiseki....雷彈的那個[軌跡](SUIT CD vol.7 )
Rey Za Burrel's Piano ~ Omokage
Shinjirareba Koso ..........22 信じればこそ(OST2)
Shinkai no Kodoku ..........27 深海の孤獨(OST2)
 
 

 

【2011.6.20】

底下回覆列 8樓 說的鋼琴譜檔案,補上新載點~ 

Xuite硬碟 http://webhd.xuite.net/_oops/naoto36/t6o

除了中華電信掛點,合理來說檔案會一值都在(雖然之前掛點過一次啦~我上傳的全死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