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擁抱別的男人的霎那,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像玻璃碎掉般清脆響亮,我收拾地上的新鮮食材,我背過身,忍受心碎的感覺一點一滴侵略我的腦袋,滿滿都是妳擁抱別的男人的畫面、滿滿都是妳臉紅的靠在他肩膀上的畫面,我不甘心的搥著自己的腿,為什麼我不能走路、為什麼我是殘廢,難道我做的一切一切,還比不上那個擁有一雙有感覺的腿的男人嗎?

  是不是殘缺的人就無法拾著完整的愛情,只能擁有凋零的花瓣?

  拿出床頭櫃的音樂盒,深咖啡色的木頭配著籐蔓上的玫瑰花,我曾經為了音樂盒沒有發條,而四處去尋找可以修理它的人,我真傻。

smile3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茶輕巧的滑過喉間,苦澀的味道瞬間在我的口中停留、蔓延,拿起紙張,我提起2B鉛筆在上面亂畫一通,筆尖經過的地方勾勒出的痕跡讓我的視線停滯在A4紙張上,疑惑。

  我像是著了魔般的不能控制自己,握著鉛筆的手不斷在紙張上來回滑動著,筆跡因為力道的不同而深淺不一,鉛筆突然折斷所發出的聲音讓我的理智斷了線。

  我把桌上的素描用具一個一個往牆壁上丟,我抬頭,看著她的畫像……她靦腆的笑容、她雙眼中的哀傷、她皺著眉頭看陶瓷的眼神,牆壁上滿滿都是她的畫像,我明明伸手就可以得到的愛情,卻在即將捉住它的剎那遲疑。

smile3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