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偶然的機會來到鏡空間,發現鏡子的創作十分豐富!
無論是公佈欄、時鐘、跑馬燈,到iSAY看板等等,都十足的多樣化!
有活潑、可愛、典雅…等的風格,讓人目不暇給,難以下決定要選擇那一款

從一開始,我因為喜歡mero水滴的時鐘與公佈欄,就這麼樣踏入了「魔.鏡空間」
同時,也看到裡面的iSAY面板,興起好奇心而去申請了一個
因為也想要把一些心情碎碎念放在上面,至少顯得短小瑣碎的事情就不需要再另開新文。
iSAY真是我的好幫手,只要在msn上加入一個帳號,往後就可以直接點擊它發出訊息,就能夠馬上更新~太方便了!
〈謎之音:你離題了!拖走〉

而不知不覺,鏡子也陸續發表作品
新的面板新的配件,還有美美的痞客樣板,真是對中了我的味!
三不五時,我的網誌都會換樣式,有時候剛好鏡子更新了新的樣式提供,也是我的座上賓之一!
當然,這些作品我可是小心翼翼的視為珍寶,能夠放自己的空間就下載回來放,絕對不讓鏡子的網路空間超載!
能有人這麼無私的分享自己設計的作品,我們能從作者立場去看待所有規定就也是對作者的一種支持嘍!

會想要特別發表這樣的文章
實在是因為受到鏡子在活動文章一開始的4/10所震撼
沒想到這麼巧合的日子,是我的生日,也是鏡空間在痞客邦啟用一周年的日子
常常溜去鏡空間觀望每次新作品的我,說什麼也要寫一篇文紀念!
算是答謝鏡子這麼久以來的辛苦創作!
同時也期望鏡空間可以陸續發表更多新作品,讓更多人感受到鏡子的設計與分享熱情!

每一年,我過我的生日,繼續開展我的新年歲
每一年,鏡空間滿週年,繼續成長茁壯!

若您有興趣,歡迎到鏡空間看看唷!

blog.pixnet.net/prb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