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參觀完香廚食品加工廠,馬上前往老闆介紹的香廚臭豆腐,吃吃看老闆做出的臭豆腐是啥咪好味道!


#2
店內的牆上介紹,脆皮臭豆腐經數種青草原汁及活性酵母菌浸泡發酵而成,豆腐表皮偏墨綠色,其來由皆自葉綠素所顯現之色澤,口感既香又酥且嫩。

稍早之前在香廚食品加工廠,老闆還大方的給我們看浸泡臭豆腐的原料,我聞了聞,有很清香的草味,原來就如同店內介紹的是青草的味道!



#3
宜蘭特有美食,米粉羹!宜蘭人流行用粗粗的米粉段煮成羹湯,味道不錯啦!


#4
從右上方的那支拿筷子的手,你可以感受到這個人很想開動了嗎?


#5
兩個人點了兩碗米粉羹及一盤臭豆腐!左上方又出現了拿筷子的手在蠢蠢欲動....
我們進去店內是下午了,本來只有幾位客人,每幾分鐘居然坐滿了,還有人在排隊等哩!



#6
狗狗坐著等,沒得吃!!


#7
香廚米粉羹,讚啦!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羅東北城國小後方.羅東高商後門及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03-9515546  Am8:00-Pm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