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畫面:


【網站網址】http://www.plugoo.com/
【網站介紹】讓使用者能從部落格直接與你的 MSN、Yahoo Messenger、Gtalk、AIM 線上對談。
【註冊方式】

1.進入首頁,選擇您要支援的通訊軟體,例如 MSN Messenger 。
2.接著第一行填入你 MSN 帳號,第二行應該會跟著顯示。
3.第三行再填一次確認。
4.選擇一個你要在 Plugoo 使用的密碼(不是你MSN的密碼喔!)
將下面的框框打勾。
這時候你應該會注意到,MSN 出現了一個加入通訊聯絡人的確認視窗,按確定。
到你剛輸入的信箱收取確認信,有時候確認信不太好收。
點選確認信中的確認連結,即可進入設定選單。
以上部份為註冊步驟,下面為設定選項說明。

MY TITLE: 想出現在訊息視窗上面的字樣。
ONLINE WELCOME MESSAGE: 線上時顯示的歡迎訊息。
AWAY WELCOME MESSAGE: 當你離開時顯示的訊息。
OFFLINE WELCOME MESSAGE: 當你離線時顯示的訊息。
SIZE 與 FONT SIZE 分別為視窗大小與字型大小。
設定完後,選擇 SAVE 存檔,接著點選上方 Installing My Plugoo 就可以看到原始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