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拉肚子拉到虛脫,之後就一直在床上休養兼補眠,中午吃了稀飯後,回復了些體力,就來看看Jack Black的電影,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有搭配他的專輯的感覺。看到的中文翻譯叫做搖滾之神
劇情簡介:
  一個從小為了玩搖滾而離家出走到好萊塢的主角,在那遇到另一個知音兼好友,後來兩人組團想參加比賽,卻苦於無法創作出好的作品,後來發現一些知名的搖滾歌手都有個共同特徵,就是他們都拿同一個pick(pick of destiny),後來他們決定去搖滾博物館將PICK偷出來。


劇照:

  當初再看這片之前,想說應該會很有趣,而且音樂應該也不錯才對,可是後來看完感覺跟想像中有點差距,可能是我不懂ROCK吧!片中許多即興唱出來的詞都沒有逐一翻譯出來,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有時候翻譯出來會失去了原本的味道,不過可以請孟儒品嚐看看,相信他應該很有興趣,而且這個英文對他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