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不要進來看呦!

這是去年為了用掉老闆那張很不好用的禮券,所以我們公司的人決定輪流去花掉,
我跟小鳳決定吃最划算的下午茶
因為我們訂不到位子,所以就現場等候補的,沒想到第二組就叫到我們了!
接下來,來看我們吃的食物吧~

DSCN2314
好吃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種類大概有四五種可以選,上面那個紫米壽司也是超好吃的!

DSCN2315

一開始大家都去拿冷盤生魚片的,所以要排很久,所以小鳳決定逆向操作,先拿甜點,但我照片拍糊了~
我只記得右上角的泡芙超好吃,其他的沒吃到

DSCN2317

往熱食進攻,
其實裡面的種頪還算不少,但為了要多吃幾種,所以我都只拿一點點,
這盤裡,最好吃的應該是加了黃芥茉的煙薰雞肉,可以要求要切多大塊呦!

DSCN2321

第二盤,其實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因為中間還又再去拿了一大盤生魚片
這盤主要是吃菜~燒賣就很普通

DSCN2318

南洋口味的米粉湯,因為想喝熱的才點的

DSCN2322

再來進攻冷盤的蝦子,蝦子我們還拿了二次,很新鮮又大隻,真的很好吃呦!

DSCN2324

再來是恐怖的甜點拼盤,吃到一半,我已經快吐了~
但提拉米蘇好好吃哦~巧克力蛋糕也不會太甜,只可惜胃口不夠大呀!
不然還真想每一種都吃到

DSCN2327

可麗餅加冰淇淋!!
這個也好吃,冰淇淋還是那個超貴的H牌哦~當然要吃到開心才肯放過

DSCN2328

最後拍一張甜點區,有沒有看到巧克力噴泉呀?光是看到就超開心的~

喜來登12廚是自助式的,之前老闆有招待過一次晚餐,跟下午茶的差別大概就是種類比較多而己,其實光是吃下午茶就飽到晚上不用吃了,我們其實是因為老闆發禮券,不然還真不會來吃這頓,
到是吃完這回,請一個月內不要找我吃吃到飽的,我有點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