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芭瑞黎絲 / 琴韻佳音
Sara Bareilles / Little Voice

             
◎如同Tori Amos、Fiona Apple、Vanessa Carlton等女歌手風格,藉著琴鍵輕重力度彈奏,勾勒一幅幅愛情圖像
◎成功打造Tori Amos以及貓王女兒Lisa Marie Presley的製作人Eric Rosse,試圖塑造較為溫和的Tori Amos接班人形象
◎07歌壇最期待初登場專輯收錄iTunes「當週最佳單曲」〈Love Song〉

編號:82796-94821-2
條碼:82796-94821-2(4)

擁有一副天生好嗓,彈得一手好琴,氣質美女Sara Bareilles用她具有Powerful以及Soulful嗓音,伴隨悠揚順耳旋律,替流行音樂區塊帶入一道清流。如同Tori Amos、Fiona Apple、Vanessa Carlton等女歌手風格,恣意宣洩情感在音樂世界中,藉著琴鍵輕重力度彈奏,勾勒一幅幅愛情圖像。將成人抒情亦或流行搖滾曲式的那份悸動,配入早熟溫暖聲調,併入新年代備受矚目的個性創作才女行列中。

並沒有經過正規鋼琴訓練,完全靠著後天練習和興趣支撐,Sara完全不辜負上天賦予的才華,充分展現音樂上的迷人丰采。18歲的Sara離開家鄉到UCLA攻讀傳播研究課程,同時加入一個以純人聲為主的Acapella團體Awaken。課餘時間,Sara將身處新環境的種種情緒,藉由撰寫詩文以及歌曲詞彙做以抒發。畢業後的三年間,在當地的一些表演場子或是音樂祭典上磨練自己各方面技巧, 2003年錄下自己的Demo作品《Careful Confessions》。2005年與Epic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在成功打造Tori Amos以及貓王女兒Lisa Marie Presley的製作人Eric Rosse全力協助下,兩人花了一年時間在幕後編曲以及管弦樂的運用搭配,讓Sara增進不少錄音技能。
 
醞釀近兩年的時間推出專輯《Little Voice》,恩師Eric試圖塑造較為溫和的Tori Amos接班人形象,一肩扛起製作、編曲、混音等重責大任,發行首週榮登下載專輯榜冠軍 + 流行專輯榜Top 45。以Sara輕盈鋼琴自彈自唱為主軸的先發曲〈Love Song〉,挾帶大量搖滾聲浪,不似輕聲呢喃的嗓音,反透韌性堅強的高度感染力,入選iTunes「當週最佳單曲」;充滿極強烈的聲音張力,〈Vegas〉之作隱隱透著才女Sheryl Crow的〈Leaving Las Vegas〉氣流音感;仍然在情愛中打轉的動人小品〈One Sweet Love〉,其中Acoustic吉他與鋼琴的對鳴演出,均由Sara一手包辦;宣洩微醺迷離聲線的〈City〉,環擁極為順暢音調,弦樂溫柔的潤飾,一再加強此曲的耐聽度;〈Fairytale〉則是首粉碎兒時童話愛情幻想之歌。沒有太過花俏繁複、譁眾取寵的編曲,突顯鋼琴的透明與純淨,添份夜晚清涼聆聽享受,趕走白日喧鬧繁雜惱人之事。

 1. Love Song 
 2. Vegas
 3. Bottle It Up 
 4. One Sweet Love
 5. Come Round Soon 
 6. Morningside
 7. Between the Lines
 8. Love on the Rocks
 9. City 
10. Many the Miles 
11. Fairytale
12. Gravity

官網:http://www.sarabmusic.com/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sarabareilles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