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路易斯 / 奇音白日夢
Blake Lewis / Audio Daydream

美國偶像第六季亞軍得主        
◎充滿對音樂的無限幻想與創意,可以用自己聲音製造出多樣音軌的天才小子
◎展現才華的身攬大部分詞曲創作,混融節奏藍調、嘻哈、雷鬼、電子、搖滾、靈魂、放克等多樣風格
◎主打單曲”Break Anotha”讓Billboard、USA Today全將他與賈斯汀放在一起,並讚賞他的無限潛能;Entertainment Weekly的嚴苛樂評更寫道:「不僅是一首從美國偶像畢業後的優選單曲,更是我願意掏腰包去花錢下載的好歌,可以預料這將成為一首大暢銷作品!」Blender雜誌標示:完全跳脫你對美國偶像出生之參賽者的既定印象


編號:88697-19935-2
條碼:88697-19935-2(3)

      雖然屈居美國偶像第六季亞軍席次,但是他的才華大大超出你對”偶像”的定位,Blake Lewis這位充滿對音樂無限想像力與創意,同時可以用自己聲音製造出多樣音軌的天才小子,混搭的功力讓你嘖嘖稱奇。Billboard、USA Today各媒體全大力將他與賈斯汀放在一起,並讚賞他的傑出潛能,Blake可說是年度最具威脅性的耀眼新星!

  出生在華盛頓區的Blake,母親是位歌手兼吉他手,十七歲時光靠著靈敏的聽覺,無師自通的學會口技/Beatboxing,高中期間便參加不少州際比賽,亦參與過無數的音樂劇表演,還跟友人製作饒舌錄影帶。畢業後,隨即加入純人聲的Acapella樂團KickShaw長達四年之久,其間跟其他成員製作出一張《Put It In The Microphone》專輯。2002年Blake離開樂隊展開單飛生涯,以Bshorty之藝名開始表演,涉及電子、嘻哈等領域,藉由彈奏吉他、鋼琴和鼓的技能,更不斷的創作新曲,參加美國偶像比賽前,Blake正製作一張已完成數首歌曲的個人專輯。

  贏得亞軍後立刻獲得一紙合約推出完整錄音室大碟《Audio Daydream》,展現才華的身攬大部分詞曲創作,大膽混融多樣元素。首支受到Funky-Soul樂派影響的單曲”Break Anotha”,Entertainment Weekly的嚴苛樂評更寫道:「不僅是一首從美國偶像畢業後的優選單曲,更是我願意掏腰包去花錢下載的好歌,可以預料這將成為一首大暢銷作品!」;結合Electro-Pop以及Disco-Funk的”Know My Name”,更加上嘻哈厚重舞動節拍,請到饒舌界新才子Lupe Fiasco說唱助陣;順暢滿點的”How Many Words”,滲入Breaks的不規則律動與刮盤聲效點綴其中;抒情小品”Without You”、”End Of The World”則掉入80年代新浪潮時期的復古Synth-Pop懷舊音網中;真假音交錯演出的”She's Makin' Me Lose It”,驚喜倒出鬼才Prince影子,散射出大量高壓電子與放克搖擺線條;大秀最拿手Beatboxing的”Bshorty Grabs Mic!”,絕對令你大呼過癮且拍手叫好;挾帶濃濃搖滾風味的” 1000 Miles”,仍不忘記譜進電氣聲響作輔佐。如同Blender雜誌所言:「完全跳脫你對美國偶像出生之參賽者的既定印象。」Blake的才情已成功跨出第一步贏得來自四面八方更多掌聲,賈斯汀,小心王位不保囉!

1. Silence Is Golden... (Intro) 
2. Break Anotha 
3. Gots To Get Her (Inspired by "Puttin' On The Ritz") 
4. Know My Name 
5. How Many Words 
6. Surrender 
7. Hate 2 Love Her 
8. Without You 
9. Here's My Hello 
10. What'cha Got 2 Lose? 
11. She's Makin' Me Lose It 
12. Bshorty Grabs Mic! 
13. End Of The World 
14. 1000 Miles 
15. I Got U 
16. ..I Choose Noise (Outro)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