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前往秋葉原Akiba購買鹼性離子整水器Sharp電話機,出發前有在台灣先做一些功課,整水器只要花台灣一半的價錢就可以買到,Sharp電話機則是最新的款式,很可愛!

↑秋葉原果然是電車男的地盤,電器街上滿坑滿谷、舉目皆是。

電車男的標準Look
秋葉原週邊加上電器街幅員廣大,若是真的要全部參觀完閉,至少也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連續幾天的勞累,我的雙腳已經無法再走過多的路。在週邊逛了一棟六層樓高的扭蛋玩具店,整家店都是琳瑯滿目的玩具、道具服,甚至有提供二手扭蛋交換的服務,大部份的玩具台北也可以買的到了,所以就沒有下手購買,只有走馬看花一番。

↑這是日本連鎖電器商場Yodobashi秋葉原新開的商場,相當大間!價錢比知名的連鎖店Sakuraya或是Big camera還要低上一些,馬上往我們的目標邁進!

National TK7206-S鹼性離子整水器,電解水可以消除急性胰臟炎病患血液中的自由基,一般人喝也能抗疲勞、抗氧化,目前醫界對自由基的研究證實,經由人體脂質過氧化作用,所代謝的自由基,不僅會破壞細胞、酵素、核酸、蛋白質結構,經過長年累月的蓄積,使身體失去正常功能,而且它與冠狀動脈、硬化關節炎、胃潰瘍、尿毒症、糖尿病的關係密切,甚至癌症的發生與人類的衰老,自由基也是重要的破壞分子,因此,自由基可說是一種極關鍵的「致病因子」。
因為這台是在日本境內販售的型號,到國外就變成Panasonic,台灣訂價要NT:26,000,在日本的價錢只要一半,Yodobashi只賣大約NT:11,000,所以我們就把它搬回台灣來了。(大約20cmX25cm)經過我試喝的結果,原來日本所賣的飲料就是用鹼性水去製作的,咖啡泡起來味道也不一樣了。


↑Sharp JD-S10 造型相當好看的新款家用電話,有白、黑、紅三款,可以360度插上基做充電,子母機加起來要將近1萬多,有點貴!只好做罷,等下次來日本它變成舊款有打折再把他帶回家好了。
買完整水器後腳已經不聽使喚,到Yodobashi樓上餐廳用餐,樓上的餐廳選擇還蠻多的。
烤雞套餐
超Q冷烏龍麵
新鮮烤魚套餐
1F MITSUBISHI新車「i」Play edition支援iPod
分發傳單的COSPLAY美女

逛完秋葉原計畫前往原宿參觀由知名設計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表參道之丘

↑明治神宮前的鳥居,這是日本人從台灣偷砍去的檜木。

↑旁邊的街頭表演團體,一邊唱一邊走音,前途堪慮 一_一!!!
天氣太悶熱,怪服裝的人變少
似乎還是走龐剋風
雖有樹木但是還是悶熱
來自各地參觀的人潮

↑很明顯安藤忠雄想以極簡的風格呈現,但是全部都是名牌商店,還真是極簡中的高度奢華!當天參觀的人潮多到可怕,甚至被限制只能單一方向通行參觀,這...是要怎麼看啊?我們只好打消入場的念頭。
引起注目的怪車
很像是泰國代表

看完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我的腳驅近於失去知覺。原本要去新宿的無印良品買一些手帕、襪子,因為出新宿車站時走錯出口,新新宿南口和我們要去的伊勢丹百貨公司還要走一段路,於是乎我就在百貨公司公司門口崩潰了,嗚....我真的走不動了啦!晚上還要去參加ageHa的party,好吧!在美食街買便當回飯店吃,順便睡一覺。
煮物綜合便當
鮭魚便當
餃子
棒棒腿

到了第四天才發現原來我有帶Q比來日本,完全忘記這回事情。吃完便當睡了將近5個小時,真的太累了啦!十一點起床準備出發前往東京迪士尼前一站新木場參加party。(以下是手機拍攝的照片)


↑走出新木場車站步行5分鐘就可以看到位在橋邊水濱的ageHa

↑大型活動看板
入口處太暗了,拍不好
本來是這樣(網站抓的)
舞池正上方的超大Disco Ball
外側廣場小吃餐車
肚子餓可以買來吃
兩個人環抱也抱不住的大小
Show Time(螢光表演)
眼睛發出綠光束
專業的壯Dancer
舞台上大約有20位Dancer
主秀DJ Tom Stephan aka Superchumbo
↑當晚的音樂真的棒!
Disco Ball 降到靠近頭上

↑早上四點多大家在Pool Side玩的很開心

↑主辦單位請大家不要太熱情跳進游泳池...

↑游泳池畔望去就是海邊,微風吹拂~感覺很好!

↑快五點了還是很多人喔,因為第一班電車還沒開 一_一!!!

↑處處都是日本人

↑離開前再拍一張,圖中右側整棟都是ageHa,週邊好漂亮。

看照片不過癮對吧?這一次我有用手機拍了場內片段喔!請大家懷著感恩的心觀看,高舉手機手很酸的捏~

1. 壯Dancer表演
2. 大型Disco Ball
3. 舞台上的白衣Dancer
4. DJ Tom Stephan剛上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