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每季一次的戶外開會,來到復興鄉的東眼山

為了讓大家多接觸大自然、活動筋骨,開會的地點選在群山環繞、綠樹茂密幽靜、空氣清新的山上,順道享受一下森林裡的芬多精;但是拜科技之賜網路無遠弗屆,辛苦的PM接上網卡並收集所有勘用的NB電池繼續加班中,待所有電池沒電時才闔上NB,終於可以休息,不過,我們也已經在角板山進行今天的最後一個停留點啦~

開完會吃過飯後時間也不早了,活動的時間不到三小時,只能選擇較短的路線,三三兩兩結伴而行,"勢在攻頂"組一刻不停留的朝目標邁進,"知性森林浴"組則是悠閒的逛著,時而駐足停留看看解說牌,或是路旁的小花小葉小蟲小蛇,"優雅散步"組則是不太能走起伏坡路的組員,路線則是平緩的景觀步道。

自導式步道的起點、終點有個說明摺頁的取用和回收小箱,立意雖不錯,不過我沒看到裡面有東西可以取?

 

途中經過很多橋,這種雖然已盡力造型成樹幹、竹子外貌的橋,但還是有些不自然

枕木搭建的就與四周景觀比較相配

連把手都是原木形的就更有味道囉,走起來微聲嘎然作響,告示牌上的關鍵字"每次限?人通行"就像是克漏字問答一樣,空白!

好眼力的Cindy,途中遇到的舉凡小花、小草、小蟲、小蛇,地上、樹上、天上都是第一個發現,真是野外郊遊的好伴侶,好康的報給大家知,歹康的譬如有蛇出沒也提醒大家小心慢慢的通行。

 先是不停吐蛇嗆聲,等大夥過後才優雅的溜下來

 看來他是要過馬路,遇到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咻~一溜煙滑過,驚嚇之餘(到底誰嚇誰?)隨手一拍,晃呀~


鮮豔的不能亂吃會有毒,那可愛的小黃帽也有毒嗎?






透心涼的水,真想脫了鞋下去泡泡腳

小棠動作真快!不冷嗎?妳已經泡起來囉~

黑黑的蝌蚪 

四點全員集合後,接下來要去角板山

香菇是全年產品,隨時都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香菇路標

各式各樣的菇類

非假日的商家開的不多,還好還有店家在賣炸香菇,鹽酥炸物加熱後灑上滿滿胡椒真好吃,下回週末假日再來應該會熱鬧些

好綠的小黑,拍謝...我喊太大聲把你驚醒

 

相關連結:

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國家森林遊樂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桃園縣觀光行銷局-角板山地區

桃園旅遊網-角板山形象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