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修中~)
上來對話過後直接去左邊做拼圖,這個基本沒啥難度,右上角有樣板,照著弄就好了 (要先跟入口右側雕像旁邊的紅蘑菇頭講話,才可以來拼圖)
搞定後粉蘑菇頭加入




之後來到花園處;這裡四周藏有金幣記得拿,也有收人的戰鬥,


搞定2個蘑菇頭後回到入口處右側發生劇情,要和帽子龜戰鬥,勝利後得到Daisy的石像,並且紅蘑菇頭加入。


回到花園,在另一邊的出口處會出現骷髏烏龜,發生戰鬥,勝利後在老蘑菇頭處使用石像,老蘑菇頭加入,
 

同時中間的水退去小庫巴和Peach出現,過去戰鬥即可,勝利後Peach加入並成為可選同伴,同時Daisy回復正常;


換成Peach後這關還有很多事情能做,

然後去右側Daisy石像的初始位置,用Peach可以發現周圍三個蘑菇草叢中的道具,有金幣和蘑菇石像,還有Baby Peach;不過要進行戰鬥。

Baby peach.這任務只要控制Peach三次阻止Baby上壘即可,搞定後Baby加入。回去Daisy處用蘑菇石像換下,Daisy加入,


用Peach去到花園中間處可發現食人花,戰鬥勝利後他加入,


商店的第一件300金幣的商品一定要買。買下後出去便會開啟Daisy的新關卡,搞定後本關暫時就沒有什麼了,出去後庫巴城堡的門會打開。


之後去左側說得藍蘑菇頭,井蓋要Yoshi才能通過,另一邊的蘑菇處調查可以發現黃蘑菇頭,勝利後加入,是要擊出球後等到對方接到球我方三壘隊員開始向本壘跑,只要得分就算通過,所以擊球只要夠遠就好。

Baby Daisy要用大金剛對話才能加入,另外水裡的閃光要用瓦裡奧調查獲得物品。

1.          紫蘑菇頭.這個任務是要在10次機會內讓馬力歐三次上壘,這就必然要打出比較刁鑽的球路。外野的安打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球最後擊向正中間和2側貼著底線,這樣外野手不容易直接接到球。

2.          綠蘑菇頭,這個任務比較簡單,只需放短球讓Baby馬力歐三次上2壘即可,直接按住12OK了。

3.          帽子烏龜,算是很簡單了,將其三振就可以了。

4.          骷髏烏龜,這個任務是要封殺他在2壘,可訓練玩家合作防禦。利用馬力歐的跑步速度,要動搖桿;接近球時,對準球的方向快速用B鍵向球的落點沖去,通常接到球時候那傢伙已經開始跑向2壘了,撿到球後,會自動將球傳給同伴,並迅速的控制磨菇頭的方向傳向2壘,會有快速傳球產生,就可封殺他在2壘 (修正原文過)。

5.          小庫巴,這任務是一場一回合的真正比賽,基本沒難度,要小心的就是小庫巴自身能力很強,輪到他擊球時候要小心,最好直接能攢出必殺,這裡都關照給他。

6.          食人花10球內按照提示正確擊出三球,難度不大,主要是把握擊球的時機,對於三種方向的球系統判定還是比較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