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02/23)就累到不行了,開始正常上班,6:40起床,7:20搭車出發,
8點打卡,到packhouse還有些時間,我們便休息一下或喝杯咖啡--
這的不像毛巾廠那麼高級,這只提供咖啡粉、糖和整個冰箱的牛奶,
想喝什麼自己調。

這天wen說要跟我換,我便去做要包紙的,
只是沒想到這天的量大增,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梨子都往這裡堆,忙到不行。
一整天都站著,眼睛很痠,每次休息都得喝杯咖啡提神;
手也不停抓梨子和紙,呈現濱臨抽筋的狀態;腳也痠到炸,
敲下班鐘的那刻簡直像如獲重生--我只能說,packing真是場耐力賽。

好笑的是,上巴士後,司機說要載我們去超市,我們精神馬上來了!
到了Richmond Mall,看到有Pak'n Save馬上瘋狂,
司機給我們半小時,我們立刻衝進去狂買--
因為真的不想隔天再不斷招車坐到Nelson買了。
結果遲了十幾分才到,最後只剩我們還沒上車,又提一大堆,還真是小糗!

晚上Akira說我們的時薪是稅前11.9元,比之前多呢!
另外也問我們要不要做晚班,除了睿君有靜脈曲張的問題不能長站,
我們三個都說可以,一週安排了二四兩天;
太多也沒辦法,晚班要再多做四個小時,一天站12個小時真的會出人命,
而可能隔週的星期六會要上班吧?
anyway,如此我們之後的旅費便有著落了,小小地安心了。

假日我們則都待在holiday park,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沒車,哪也不好去。睡飽了吃早餐,然後洗衣服,聊天,
中午到了就開始蔥油餅和馬鈴薯沙拉,人生真難得有這樣的悠閒啊~



看更多紐西蘭遊記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