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有时间来写自己的感想了.....

2007年11月25日,唐禹哲将在上海举办签售会,看到这个消息,baby真是无比兴奋,毕竟这是禹哲在内地的首次签售会,和朋友约好准备奔上海(幸好是周日,否则....)


二度来到上海的感觉,和两年前相比,没什么太大的变化,相同的是只能待两天而已,哎...

话说抵达上海已是凌晨,辛苦上海的朋友耐心在等我们的到来,折腾到凌晨3点左右才睡,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不想错过禹哲的任何消息,于是十点出发,赶到签售地点,原来已有很多当地的fans在排队了,我们还是迟了些.


  我们买了专辑(虽然自己已经有很多张了..),领取号码牌,我和朋友是排在280,281,289,就开始在保安的围栏下无止尽的排队,当时根本没有吃早 餐,从10点多开始,就一直等,一直等,然后人越来越多,次序越来越乱谁也没有告诉我们,唐禹哲根本没有从大门进,而是在地下车场进,所以当我们等到快4 点的时候已经有n多人没什么耐心了。饥饿,口渴,脚酸,背疼,这种一系列的压迫感一阵阵的侵蚀着我们的心.
     直到4点半以后,保安终于开始放人了,但是此时号码牌已经是一个装饰物,没有任何作用了。后面的人拼命的往前挤,而保安都在责怪前面的人,我们已经心力憔 悴,也懒得反驳了。此时,人会是怎样的状态进入场地,然后见禹哲,都可想而知。(原本以为禹哲会唱歌给大家,谁知在下午的记者见面会上已经表演过了,我们 没有欣赏到,真是遗憾!)

  后来终于在一大顿骚乱后,下午5:25分终于轮到我们进场,自己带的相机也没有派上用场,场内不允许拍照,真是要被气疯了,我们的状态都还不够清醒,因为 漫长的等待,已经麻木了,自己精心为禹哲准备的礼物上面的包装已被压得不成样,很快就要给自己签了,本来想让禹哲帮我署名的,谁知他的女助理说下次吧,我 们只好放弃,不过这次这麽近距离看到唐唐,自己觉得他有些难以接近,(但是依旧帅气逼人)不象在广州那次,感觉比较亲切.

    走到禹哲面前时,禹哲还没有签到我的,我还在犹豫礼物是否要送给他时,他看到我拿着礼物便问我:"是不是送给他的?"因为我还没有从漫漫的排队阴影中走出 来,我的回答是:"花被压坏了!"谁知他竟然收下了,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也没有说些客气的话,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看到禹哲拿着我的专辑,用他的专属签名笔在 封面上写上了漂亮的字,而我,只能定定的楞着看他,然后不到2秒自动移开视线,然后当他握我的手的时候,我也是楞楞的,他说谢谢,辛苦了的时候我已经不记 得自己是否有回应他了,不过在我离开时,我们互看3秒钟,本来还想再多看看他的,谁知保安不停的催,我也只好做罢!
我的签名专辑:


     我后来回想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些,而且在场内也感觉到所有歌迷的那种氛围都很奇怪,好像都是那种游魂似的签好,离开,天哪!
   不过,希望下次再见到D.T时能和他互动,
期待ing!!!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咱们中国强大了,让老外全部考中文四 ,六级!

  文言文太简单,全用毛笔答题,这还算便宜他们.

  若惹急了一人一刀一个龟壳,刻甲骨文!

  做文题目就叫<<论忽悠>>,到考听力时全用周杰伦的歌,<<双截棍>>听两遍,<<菊花台>>只能听一遍.

 告诉他们这是中国人说话最正常大语速!

 阅读和理解全是政府工作报告.

  口试就考唱京剧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好让礼物安静躺在我口袋
宁愿看着你跟他快乐聊到笑开 YEAH~
当用情两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随你转弯
而其他情景问我耳朵爱情都听不完
适合我们的从不是浪漫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你的最爱 那一块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会爱 你的爱 受伤害
所以宁愿安静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气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却多到塞车 根本无法动弹 YEAH~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来
梦里你的唇柔软
而其他情景问我耳朵爱情都听不完
适合我们的从不是浪漫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你的最爱 那一块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会爱 你的爱 受伤害
所以宁愿安静的等待 WO~

爱你我慢不下来 没有哪一天例外
愿自己比快 我会赶上你未来 HO~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你的最爱 那一块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会爱 你的爱 受伤害
所以宁愿安静的等待
不怕空白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过界本领外形“我算是深情款款、浪漫型的”

主演众多偶像剧,唐禹哲的外形自然没得说,标准的花样美男型,“电眼”是唐禹哲的拿手绝活,他形容自己私底下是比较“安静、斯文”型的:“其实我本人跟偶像剧里面的角色还是蛮不一样的,电视上那个我都是有点坏坏的,有点叛逆的。而这张专辑是比较真实的我,私底下我就是一个大男孩,有点居家的感觉,应该算是深情款款、浪漫型的。”外形出众的浪漫型男生深情款款地唱情歌,自然更能捕获少女粉丝。

电眼美男在录歌的过程中,更有独门怪癖:“我录歌的时候要把灯全部关掉,要全黑的,什么都看不到。录音室都是有很大的玻璃,外面可以看到里面,里面可以看到外面,但我就会把帘子拉起来,让里面的人看不到外面,外面的人也看不到我,因为这样我可以想象我在任何一个环境下。除了上衣和裤子其它全部都脱掉,连袜子都要脱掉,光脚挨着地板才能放心唱。”

过界本领唱功“小时候只敢把头埋在两个喇叭中间唱”

唐禹哲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但不敢在大众面前表演:“人家让我唱我都不敢唱,比赛什么的都没有去参加,其实我小时候都不敢在别人面前唱歌的。我小时候在家里,只敢把头埋在两个音响喇叭中间这样唱,从来不敢给别人唱。”

      

但对于唱功,唐禹哲一直很有信心,回忆自己其实刚入行时是希望当歌手的,“我根本没想过演戏,就是想当歌手的,但刚入行签的是电视台,电视台就问我是否愿意先从戏剧累积一些经验和Fans,然后我就拍了这么多年的戏一直到今年。”

去年底,唐禹哲为一个购物网站当代言人,演唱了广告歌《最爱还是你》,大受好评,成为电台电视台以及网络下载的热门歌曲,这才开始正式准备当歌手出唱片。他分析自己“最适合唱深情的抒情歌曲,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不过关于唱功问题,唐禹哲还是透露:“专辑里《爱我》这首歌,因为这种摇滚曲风是我从来没有唱过的,比如一些高音和一些很用力唱的地方都不大习惯,不知道如何去唱,所以大概录了一个多礼拜才录完这首歌,很痛苦。”

过界本领人气“对我当歌手卖唱片非常有利”

出演了《花样少年少女》后,8月初开始在台湾八大电视台播出的《终极一家》中,除了台湾当下最热门的男子组合飞轮海,剧中人气最高的就是唐禹哲了,他承认之前偶像剧为自己积累的人气,对于他当歌手卖唱片非常有利。

“要是刚开始当艺人的时候问我想当歌手还是当演员,我肯定会说是唱歌,但现在不同了,戏剧为我积累了人气和很多Fans,现在很多人都问我愿不愿意只当歌手不拍戏,我就说不可能,我不会放掉戏剧部分。”

过界本领演技“可以想一下自己在偶像剧里的画面

不仅是人气,唐禹哲还认为出演偶像剧对于自己唱歌非常有帮助,“唱歌的时候需要找感觉,有时候需要你回想自己做的浪漫的事才会甜蜜,有时候需要你回想自己被甩的事才会难过,有时候需要想象你没有的经历,还好我演了很多戏剧,可以想一下自己在偶像剧里面的画面,演戏对我唱歌很有帮助。”

当然拍摄MV对偶像剧演员来说更是得心应手,“拍了两个,重拍了《最爱还是你》,又拍了第二主打《爱我》,有过戏剧经验,肯定懂很多东西,我拍MV还比较轻松简单。”

■唐禹哲推荐歌曲

偶像剧的模式不过是:轻松的校园生活→被误闯入者打乱,开始有打有闹不是太顺畅的交往→终于幸福甜蜜地在一起,唐禹哲推荐的歌曲完全吻合偶像剧的发展方向。

唱得最轻松的歌曲

《爱我》这首歌的节奏很好听,很轻快的感觉,应该是我最擅长的歌曲吧,我唱起来很有感觉。而且这是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是日本的艾回的新人写的,他在日本编曲然后送过来。我就构想我有一队Band,我就请我的好朋友来演这个Band。

唱得最悲情的歌曲

《分开以后》这首歌是有些悲情的歌曲,我在唱的时候想起来我过世的姐姐,我想到这个以后就觉得很有感觉。

唱得最甜蜜的歌曲

《只欠一句我爱你》我们拍《花样少年少女》时有个新人谢和弦,就是里面那个大树,这首歌是他写的,他当时只是给我听一下,我就抢过来,说这首歌你不能卖,我要的,我总有一天会当歌手,到时候我就要唱这首歌,这次终于实现了。这首歌我感觉很甜蜜,很适合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唱。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有一双清澈的眼睛,帅气的外表,以及处女座的温柔。但同时,他一路走来都以反派角色出现,当《终极一班》播出的那一刻,他的“坏”就像是一杯毒药,令无数少女已无可救药地自饮杯中毒。
他,就是新生代男星——唐禹哲

除了第一部戏《撞球小子》中那个青涩的阿草之外,小唐至今都未被平反过。虽然在《终极一班》中,他的出场形象似乎让人看到了曙光,仿佛走到了平反的边缘。但熟悉剧情的人都知道,双面人雷克斯乖乖崽的外表之下其实藏着一颗仇视的心,表面上是大东的军师,实则是因为小时候安琪喜欢大东而心怀不满对大东进行报复。雷克斯表面的可爱更加衬托了内心的狡诈,于是,人们有了这样的印象,唐禹哲简直“坏”透了。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快點卸掉你善良的外衣
也不要唧唧喳喳說個不停
寵你被你說成了沒出息 
沒道理
這個季節的天氣好到不行
想忘記你的美麗出去旅行
剛剛出門又中了你的暗器
短信說你想我回去
難道你非要讓我這樣左右不定
我已分不清什麽是愛情什麽是遊戲
你用回馬槍在我身上徘徊
不要用古人的兵法來跟我實驗
雖然每一次我都裝做已無所謂
哪一天 
才終結
你用回馬槍讓我心疲倦
不要再問我來世還會再愛誰
一個人沿著古老城牆走一遍
才發現 
這一次真的很累

這個季節的天氣好到不行
想忘記你的美麗出去旅行
剛剛出門又中了你的暗器
短信說你想我回去
難道你非要讓我這樣左右不定
我已分不清什麽是愛情什麽是遊戲
你用回馬槍在我身上徘徊
不要用古人的兵法來跟我實驗
雖然每一次我都裝做已無所謂
哪一天 
才終結
你用回馬槍讓我的心疲倦
不要再問我來世還會再愛誰
一個人沿著古老城牆走一遍
才發現 這一次真的很累

这首歌的词写的真是好,能够体会词人的心情!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安,古称长安。古长安和罗马、雅典、开罗齐名,被誉为四大文明古都.地处中国内陆中心。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的神圣之地。110多万年前蓝田猿人就繁衍生息在这里,6千年前半坡人在这里建造了一个典型,完整的母系氏族原始部落。5千年前中华民族的始祖轩辕皇帝安葬在这里。这块土地从公元11世纪到公元10世纪初,一直是中国政治 经济 文化的中心。在悠悠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古长安共经历了十三朝代这里共有73位帝王埋葬于此。已查明各类古遗址、古墓葬、古建筑、石窟寺、石刻篆达35750余处。出土各历史时期珍贵文物上百万件。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为心理上的一种病态——嫉妒,可以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前人早有认识。
  当今,人们对嫉妒心理危害性的认识,已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最近美国一些医学专家经过调查发现,嫉妒程度低的人,在25年中只有2.3%的人患心脏病,死亡率也仅占2.2%。相反,嫉妒心强的人,同一时期内竟有9%以上得过心脏病,其死亡率高达13.4%。另外,据统计:嫉妒心强的人,也很容易患头痛、高血压、神经衰弱等病症。还发现,大部分容易嫉妒的人都会生一些身体上的病症,如胃痛、背痛、情绪低落、行动失控等。
  德国在前两年就把嫉妒列为一种可以享受免费医疗的疾病,与麻风病同格。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