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到12月反反覆覆到大家麻木不仁的舊聞終於成真。

[08/21]給白金會員的回饋與權益

[09/16] 關於最近的無名新聞報導

[11/01] 關於無名的不實傳聞

[12/13] 無名小站的下一步

[12/14] 關於新聞報導的說明

在12月14的公告中無名客服說到
假設無名需要錢買頻寬,有機會認股,如果無名是用一股 100 元募資,等於會員要先準備五萬元左右,買到 500 股,然後等到公司上巿或是被併購,這期間可能長達三年五年,甚至未來可能賣不掉,就像投資股票一樣,很可能會血本無歸 (如同一些未上巿的股條) 。
無名在與 Yahoo!奇摩 合併後,因為不會再有現金增資的需求,如果需要人力需要頻寬需要設備,都會由母公司 Yahoo!奇摩 提供,因此這樣的認股權力自然就不會有任何意義。
對照一下商周的報導「鄒開蓮讓無名小站回心轉意
以雅虎目前的出價來看,賈文中和無名的六個創辦人,獲益都十分可觀。賈文中兩年多前投資無名小站一千萬。兩年後,雅虎等於用每股二百三十元的價格買下無名小站。賈文中至少可以進帳三億多,獲利三十三倍。 無名小站的六個創辦人,每個人可以分到至少新台幣五千萬元,雅虎同時還開出一年一千萬元的年薪,要綁住這六個六十七年次的年輕人,而且一綁就是三年。如果這個案子過關,簡志宇的身價就會超過八千萬,成為名副其實的網路新貴。
擔心白金會員血本無歸的這幾位網路新貴,還有眼光精準的賈伯伯,我只能說我完完全全能感覺到你們的體貼與用心。

台灣網路龍頭併購流量第二的公司,這下子誰會說Yahoo不是隻大怪獸?而且還很淘氣呢。

喔,我不是是白金會員,所以我能夠做的,就只有恭喜而已。

  • PIXNET 管理團隊報告 (12/14)
    • 最近有許多使用者反應,他們很多親朋好友想要搬家,但是礙於捨不得無名已經付錢的VIP,再次花一次錢買pixnet也不知道有沒有保障,藉此,我們推出 了一個小活動,以下為活動簡單介紹。憑無名VIP換PIXNET試用VIP。只要你擁有無名VIP,並經過認證,皆可取得PIXNET的試用VIP資格 (一個月)。對於已經購買PIXNET VIP的使用者,您也別覺得吃虧了,PIXNET對於之前願意相信我們,且不離不棄的付費VIP,憑無名VIP自動將您的VIP資格延伸2個月,您不用怕 您的朋友笑你早買被當北七了。
  • 反無名小站
    • 今日的新聞指出Yahoo!奇摩併購了無名小站,或許Yahoo!奇摩有他商業利益上的考量,但我不懂的是為何要併購一間幾乎能說是詐騙集團的網路公司, 網站經營者毫無誠信可言,空口白話並接二連三的推卸責任!台灣不需要如此沒良心及誠信的網路公司,或許他現在是Yahoo!奇摩旗下的一間轉投資公司,但 我覺得還是必須抵制無名小站,現在就先從我個人做起!
  • 雅虎併購無名小站小感 - 情與義,值千金?
    • 所以對於整個併購事件,小巫師基本上是覺得很可惜。雅虎願意買一個台灣的新創網站,這原本該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雅虎可以阻卻無名成為未來在台灣的競爭者, 而創業家們可以享受創業的果實。但是對於白金用戶的不尊重與過程中的誠信問題,讓這場交易大大的失色。特別是對於無名小站的創業團隊們,你們未來還有漫長 的路要走,現在背上的這個名聲,恐怕不是能輕易甩掉的。在你們下次創業時,消費者們還會相信你們嗎?
Technorati Tag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