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廢業青年 設計的海報一用,順便記錄一下目前有哪些wretch → 任何地方(XD)的比較好的轉移方式,歡迎報馬。




gslin大神系列:

◎無名小站BLOG專區
鑑於無名小站備份下來的XML檔案無法讓大家輕易的轉換平台,作者(gslin)寫了備份無名的程式,可以將無名BLOG備份成為MT或RSS2.0格式。匯出的備份檔可以匯入WordPress或是MT架構的BLOG,目前樂多日誌也支援MT檔的匯入。

◎無名 Blog 匯出成 MT 格式:這是gslin寫出這項服務的說明。

◎[教學] 無名搬 Blog 到 樂多
XDite 針對
gslin 的程式寫出教學步驟。

---------
PIXNET系列:

wretch
→ PIXNET搬家申請
採用申請的方式,如果有這個需要的話, 請寄信至 service@pixnet.tw
標題: 我要blog搬家 - PIXNET帳號
內容: 請附上 wretch 的 blog 備份 XML 檔,及說明你要匯入的 PIXNET 帳號,另外加上該帳號的註冊人姓名和email,在驗證身份後會馬上幫你做匯入的動作。

wretch
→ PIXNET搬家自己來!

wretch → PIXNET點兩下,相簿自己大搬家
目前必須先得到邀請函才能搬。

[公告] 給無名網誌搬家.但是會有破圖的
PIX團隊在大家殷殷期盼之下終於放出大絕招了!

目前採取申請制,欲搬家者請先服用【wretch → PIXNET搬家自己來!】此帖藥方,然後於迴響處留下你的帳號,PIXNET的小幫手會把你網誌內的所有圖片放在相簿之中(預設名稱為 blogAttachment)。如此可解決無名網誌內破圖的問題!

---------
其他:
無名網誌備份瀏覽器
除了可以瀏覽無名的XML備份檔之外,v1.0.5之後新增匯出MT格式。

艾瑪的工人智慧部落格備份法
艾瑪的心酸備份之路...

天空部落 - 匯入他站的網誌或相簿
文章中的圖片無法打包, 所以還是會有破圖的情形產生。

---------
無名「大腕」級blogger搬家實況: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求人不如求己:部落格搬家筆記 迴紋針老師
艾瑪【隨處走走】- 十分鐘不累搬家法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