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到澳門大倉酒店,距離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剛好少少的飛機餐已經消化的差不多了,就到大倉酒店附設的山里日本料理用餐。除了圖個方便以外,也想和台北的大倉做個比較!

我們點了兩份午間套餐,和牛套餐 MOP260,燒魚套餐 MOP280,這兩款算是山里的最低消費選擇,價位和台北差不多。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等得比較久一點,大概快20分鐘吧!等待的時間可以欣賞一下日式庭園和精緻茶具。  DSC01997DSC01999  

和牛套餐號稱每日限量10份的午間套餐,不過我下午一點多去吃還有供應,可能是這裡價位偏高,來客數不多吧!四片和牛油花很漂亮,切得夠厚實,稍微涮過後口感極佳!

DSC02006DSC02007  

燒魚套餐菜單上的確就只有寫"燒魚套餐",燒的是什麼魚?什麼部位?怎麼燒法?完全沒有說明。上菜一看才知道是燒鰱魚下巴。調味很好,偏甜,是日式正宗。但魚下巴本身不夠肥厚,大概是一條瘦魚的下巴吧 XD 吃起來不過癮!

DSC02010   

除了主菜以外,套餐只有在包括白飯、味增湯、醬菜、一樣素菜和水果。以它的價位來說,這樣的內容太單薄了。台北山里的套餐至少會再有兩樣包括當令海鮮的配菜,可能還會多個沙拉,豐富度完全不同!

結論就是,一樣的價錢,在台北大倉山里,可以吃到相同廚藝,而且食材更豐盛!台北大倉一勝!

 

st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