硪今日去阻醫院睇病,拿著好多藥啊,俾藥硪葛個醫生仲話"俾多個袋妳入啦!(硪拿著一大包藥.翼好多人繫度)"當場岀現一個蘋果~~~~烏烏~~~最可伶既繫醫生叫硪食完嚟5日藥再去睇,暈啦~~~救命啊!!到底食藥食到幾時啊?硪已經食著三日啦!距仲話最好燳下CT啊!距叫硪去睇甘米話硪仲要食藥.....啊~~~~D藥好難食啊~~~~
                            (廣東話)

su3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是水瓶座伺机而动,蓄势待发的一年。 有效日期:2008-01-01~2008-12-31 整体概况
今年水瓶座不是那么交游广阔、多方发展,外务也不再那么繁多,是生活步调归于平静的阶段。你的低调态度正是深层的探索与自省,内在能量正在酝酿,除了有更为复杂的心思,周遭环境和关系也有着细腻的演变。北交点在今年旋入水瓶座内,有一段长时间同时合相海王星和凯龙星,一些月亮特殊点也在今年进入水瓶座星宫内,形成一种特殊而前所未有的氛围,而这对于水瓶座影响自是最大的。在你平静沉稳的姿态下,心中有一种急需突破的悸动,只等待震撼觉醒的时刻到来。
功课学业
水瓶座这一年的课业状况还算不错,追求学业发展的你,如果愿意埋头苦干,也能够赢得不错的成果。将自身状况调整到最佳状态,你将能够更加心无旁骛,从而能有绝佳的表现!  
工作职场
水瓶座今年着重在自我的培养与调整,进入一种养精蓄锐的时期,将工作事业当作次要的考量,用以配合自己所需与方便。加上自身的杂务太多,需要逐一去解决并兼顾到工作,不免感到疲惫。因此工作上偶尔会呈现放空的状况,实时表现和成效的自我满意度都不算不高,比较注重规划事业未来方向,但手边的任务仍会尽力而为。  
金钱理财
水瓶座的财运仍然只算尚可,虽然都有心在规划处理了,但不时还会有漏财迹象,财务掌握度仍然不高。债务、信用已累积到一个程度,要彻底清查改善。对于这些情况不能漠视,只任凭内心的愿望而行事,要沉住气洞悉清处局势。当然也该明了,这时的你不宜直接投注金融市场。  
恋爱婚姻
水瓶座今年的爱情局势是人生中奇特的阶段,自身原本的怪异姿态也影响到爱情。在朋友中颇受欢迎,有新型态的交往模式,朋友、恋人,友谊、恋情,各种关系交织。然而无论在各式感情关系之中,水瓶座的你还是很保护自己。有伴侣的你:将既有关系做一番调整,新形式的关系,会更让你情感更为舒畅。单身的你:这不是很有机缘的一段日子,或许有旁人多事在撮合谁。以往朋友的情谊足以转变成热情,不然即是旧情复燃。

su3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是白羊座坚强抗压,致力迈进的一年。 有效日期:2008-01-01~2008-12-31 整体概况
木星随着年度更替的移位,不再居于有利白羊座的位置,反而使得你承受许多压力,而土星的位置恰为这个局势带来微妙的调整,提供了白羊座支撑下去的力量和期许,能坚强地往前迈进。冥王星的移位换宫也恰与木星同宫,使得这股压迫势力更形强大。另一特殊的星象发现似乎对白羊座也影响颇大,玄王星(136199 Eris / 2003UB313 / Xena)浮出台面,异军突起于这个黄道第一星宫内,对白羊座来说有如早预定好的人生脉络,成为新方向的召唤,你将体验崭新的未知领域和层面,特殊境遇或突然的契机在眼前呈现,纵使在其中遇到些许挫折也不用气馁。这一年白羊座在艰辛中开创出的一番成就,内心的感触是不可言喻的。  
功课学业
白羊座学业方面的好运,在今年的逐渐归于平稳,不再一直表现那么优异了,当然保有一定水准是没问题的。只要自己立定了志向,有意愿多用心于课业上,还是能够出类拔萃,令人刮目相看的。  
工作职场
今年白羊座工作量庞大,你也是超级的勤奋努力,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你很有机会能升等或者掌握权力,同时相对而来的责任和压力也不小,"我很忙″似乎成了你的口头禅,不过这些辛苦总是会有代价的,如果能有效率和耐心去承担起重责大任,事业上的成果非凡。
金钱理财
虽然这一年白羊座工作量大,且能身居要职或要角,但是所获得的酬劳并不是那么相当,又因为忙碌异常,也没有时间做自身的理财规划,这样可能错失了投资方面的盈收,或者因为一时心急处理不当或投入错方向。如果能静下心来规划理财或金融投资,会发现到有许多助力和机会,都能让你整体财务上扬!
恋爱婚姻
白羊座爱情运恢复了平常与低调,摆脱了土星矜持影响力的同时,也挥别了木星的加持,呈现平实的状态,这一年多半会将精神专注在现实层面上。有伴侣的你:感情关系只维持着基本面,并没有多余的闲情逸致,也无暇多想些什么。单身的你:恋情机会不是挺多,而且忙碌又杀死很多浪漫细胞,想要突破现状可要多用点心思了。

su3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年是狮子座平稳沉着,智能开通的一年。 有效日期:2008-01-01~2008-12-31 整体概况
虽然2008年里狮子座本宫内星体无多,不过许多远距行星在对宫的作用,对你形成一种耐性的考验,无事一身轻的惬意并维持不了多久。其实南交点就在狮子座内,暗示心里深层的疑虑仍未解除,然而你已经有一套自己的排解方式,不同于以往容易不平或躁动不安,今年的你将有沉着的心境,维持平稳的生活,凡事都想得比较透彻,自己和他人也都觉得你是不是智能已然开通了呢?
功课学业
2008年狮子座的学业运普普,突破是很重要的进步方式,你会发现清明的头脑带来强烈的理解力,如果有足够决心排除杂绪,保持心境平稳,将有如开窍了般迅速跳跃进步,善用此道便能够达到你在学业层面上所想要的目标。
工作职场
今年狮子座的事业运还算OK,拥有多变丰富的人际关系,也会有人相助相挺。因此在职场上能够轻松以对,接到什么职务都能胜任愉快。尤其从事的工作内容非常丰富有趣,至少也是自己很感兴趣的,有机会尝试许多新的点子和创意,更能带往对你而言理想性高、又有成就感的方向。
金钱理财
今年土星位置对狮子座财运有不佳影响,其它星体也加强混乱阻碍的现象,狮子座的财务状况极需要整顿,不然许多严重的状况将会产生,例如赤字负债等问题。你需要从收入、理财、开销和投资各方面细细考量,才能度过低靡的危机,一旦面临变动将有难测的后果。你今年的金融投资运势也不够稳定,贸然进场决不会是乐观的下场。
恋爱婚姻
随着木星移位,狮子座难得的爱情机运已经散去,不会比去年更为风光了,而你的内心多半也能平静。不过受到婚神星的撩拨,蠢蠢欲动的是婚姻的念头,一旦有人挑起相关话题,就会让你心思百转千回。有伴侣的你:感情关系恢复平淡,对于婚姻或关系具有深层渴望或排拒。单身的你:狮子座一向懂得开发"人力资源″,得自己主动从中去摸索追寻了。

su3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人珍爱友谊,懂得友谊,则他的人生是幸福的,完美的人生;有的人不珍爱友谊,不知道友谊的价值,则他的人生是缺欠的,凄凉的人生。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有缘但无份,他们可以成为朋友。一种有份但无缘,他们也可以成为朋友。但不论属于那一种人,都应该十分珍惜这难得友情,即便天地更迭,星斗转移也要抓住与朋友相知的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个朋友,我会用心对待,不管对方是否在意;假如我得到了友谊,我会用百倍的热诚来回报。这个世界上或许没有永恒的东西,但我愿在心里为你保留一个空间,我祈祷上苍,愿这一空间和时间永恒。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人们变的越来越空虚越无助。这时的我们更需要有一双温暖的手来将我们搀扶。这时我可以说,“我们是朋友”。 
 
  人生无常,多有变故。但唯一不变的则是真挚的友情。马克思与恩格斯之间的伟大友谊。周恩来与胡志明之间的伟大友谊。他们的友谊万世流芳,千古传诵。 
 
  其实,真正的友谊并不需要语言。因为友谊是在平凡的交往中形成的。正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一样,友谊的获得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 
 
  也许我会对你说,你有一个真的朋友。那么我为你庆幸,你是幸福的,你拥有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其实世界上真友谊很少。如果有就更要珍惜。 
 
  我要感谢上帝,感谢上帝给我一个机会,使我们成为朋友。我将情深意重,柔情似水,不管经历多少岁月,不管未来道路多么漫长,不管征程多么艰难,我都将永远珍惜这份可贵的情谊。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的至理名言一直萦绕在我的耳边,我的心灵被深深的震撼。 
 
  隐约之中,我还记得,在越南国家主席胡志明逝世时,周恩来总理抱着他的遗体哭的是多么的伤心。他多想留住自己的至交兼兄长啊,但毕竟人死不能复生。胡志明主席的逝世使越中两国人民华悲痛为力量,成为加深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因素。 
 
  这就是友谊的价值。  
 
  如果你有真的朋友,你一定要珍惜。哪怕只相聚一天,因为友谊是珍贵的。

su3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