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朋友捎來的中秋禮盒,這盒真的很中得我的心啊~

從冷藏室取出後,趕緊拿出來拍照,小心翼翼地撕下金黃色貼紙,把中間的紙取下後,準備打開今年屬於我的限量版小滿豐收

這次的內容物有:

牛奶夾心餅2入+金磚蛋糕2入+羅蜜雅餅乾3入+布列塔尼2入+可可茶3入

IMG_3202.jpe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今年的端午節,大概再過1個多月就到啦~

平常就會去連鎖專賣店點粽子吃,這次想試試看里仁的冷凍包裝的素食粽,想吃的時候,不出門加熱就可以享用~

這次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鹹的百靈菇菇粽和甜的紅豆沙鹼粽。🥰

IMG_0605.jpeg

百靈菇菇粽一包三入,一顆165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份的天氣變化仍然很不穩定,加上最近的工作區域離家稍遠,位於空氣較為不流通的區域,很需要一組可以給我帶來好氣色的保養品。正好OUI ORGANIC 唯有機「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就來當生活中的救星啦~

IMG_0054.jpeg

玫瑰純露精華水膜組是由有機玫瑰純露水」加上「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乙片。玫瑰純露花水常見於歐洲,是很廣受大眾接受的植物療法。玫瑰的香氣是多數女性會選擇入手的選項之一!

OUI ORGANIC玫瑰花純露水,使用100%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製造出來,成份天然,適合用在剛洗完後的臉部作為保養,可以補水保濕,曬過太陽後也可以鎮定肌膚~

輕輕噴灑在臉上後(用手作示範),可以先聞到淡雅的玫瑰香氣,帶點甜甜的氣味,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聞了讓心情更有愉悅的效果!用雙手輕拍全臉三~四下,肌膚很快就吸收了玫瑰純露花水,清爽不緊繃!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天氣偏冷,加上準備轉為春天的季節變化下,因為秋冬過為貪食,身上不少部位也顯得比較肉感,所以想選一款保養品來作為沐浴後的護膚品,挑上了這款OUI ORGANIC 唯有機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來試試看~

唯有機We Organic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是由名人艾利絲自創的品牌,具有ECOCERT歐洲認證的保養品,對生產、製造跟消費者都是環境友善的產品。想要找一款有機保養品推薦的精油按摩油,對環境友善、不進行動物實驗,這點是考慮入手這罐精油按摩油的原因之一。

978DDA91-0273-42D4-A877-6273061C2282.JPG

OUI ORGANIC 唯有機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內有葡萄柚果皮油、檸檬精油、迷迭香葉油和依蘭精油,都是平常喜歡的味道,用起來更貼近生活習慣啦!

IMG_9625.JP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時收到一盒好有年味的壹口包裝的野生烏魚子,是來自高雄茄萣的特產,就在著名的興達港旁。

IMG_8955.jpg

以前小時候過年都是看媽媽拿整片的烏魚子,煎好切片上桌~現在有這種即拆即食的壹口包裝,實在太方便了!隨時放一包在口袋,嘴饞就能拆封起來吃啊XD

IMG_8959.JPG

烏道的每片烏魚子的生產需要歷經168小時的工序,從清洗、去血筋、綁線、曬鹽、壓置、曝曬塑型,才能生成一片完美的烏魚子來作為販售。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好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又想再訪玄珠 SʏᴜᴀɴDʀᴇᴡ,思思念念四種抹醬的吐司,一次達到四種滿足!

店內裝潢簡單,許多物件上都有搭上巧思~

IMG_7734.JPG

倒水的器皿都好精緻

IMG_7730.JP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中秋節左右就知道這間店,不過一直沒時間來試試。剛好這週經過,剛好就來吃個晚餐~名字就叫路邊烤肉!真好記,大大的LOGO也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IMG_7629.JPG

可以先在櫥窗挑想吃的食材~

IMG_7630.JPG

隨機拍幾樣給大家看看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常跟爺爺在漁塭工作,發現每逢端午,奶奶會把月桃葉洗淨拿來包粽子,吃的粽子就會有月桃的香氣。

長大後比較少看到月桃葉,沒想到嘉義有個月桃故事館,以月桃跟台灣本土植物為特色,同時也提供導覽跟免費體驗產品哦~現場會介紹月桃全株可以應用的方式,例如葉子可以拿來包食材(粽子)、葉鞘可以當繩索材料、花可以做為食品材料等介紹。

 

最近有使用到的兩樣清潔產品是月桃洗面乳+月桃精華去角質凝露

IMG_7592.JP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重有一間超級有名的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羹,每到用餐時間,座無虛席,門口的車子也停滿滿啊~

今天剛好到附近找朋友,進來現場內用。內用跟工作人員點好後,再自己拿湯匙找位置坐即可。外帶則是另一個走道,買過一次外帶,工作人員包裝俐落,不用等太久就可拿到餐點~

IMG_7539.JPG

總共有五種選項,就看自己喜好來點~

IMG_7540.JP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看完牙醫後,準備走去捷運站的路上,看到了矢場味噌豬排門口的菜單就忍不住進去吃午餐啦~

菜單上描述著這是來自名古屋,超過70年的名店囉!當天點的是菜單上寫著推薦給第一次來的客人可以點味噌里肌豬排定食,因為挑來挑去,每樣都好想吃,不如就依循著最佳建議的指示囉~

裸著上半身的豬豬是這間店的招牌,不管是室外的門有醒目巨型塑像,室內的牆壁上、椅子都有他的身影,還有販售周遭紀念品~

IMG_6926.JPG

就定位後,服務生送上熱茶後,剛好午後人潮不多,有發現他很貼心的把冷氣風口調整一下,讓原本有點冷的我免去想換位置的舉動,真的很貼心呢!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平日的生活習慣是在冷凍庫就備有好幾款麵包,通常是當做早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這次挑選的是大成岩島成的五款麵包組合,分別有熟麩蘑菇吐司、紐西蘭奶油餐包、小花熟麩餐包、明太子麵包和香蒜奶油麵包,輪流交換吃,天天都有新選擇,也比較不會膩哦!

 

第一個開封的是熟麩蘑菇吐司,這是一款有改質麥麩,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用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熟麩麵包,加上裡面吃得到蘑菇,鹹鹹的口感,很適合滿足口腹之慾。

IMG_6896.JPG

近看的樣子澎澎的好可愛啊~好期待吃起來的味道會是怎麼樣呢?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日午餐來吃得泉升潮州餛鈍麵,現在很喜歡選店家配好的套餐。這間店的套餐有好幾款,今天點了A套餐是乾麵+鮮蝦餛飩湯+燙青菜。另外又加點油豆腐和旗魚丸乾麵

油豆腐最先上桌,份量算蠻大塊的,豆腐感偏扎實。

IMG_6371.JPG

燙青菜的口感非常清脆嫩口,會列為下次來必點的選擇之一~~

IMG_6372.JPG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回訪好幾次的古早味蛋餅,這次換換口味,特別選了季節限定的菠菜蛋餅和九層塔蛋餅。

古早味蛋餅從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九點左右的人潮都不少,這次大概11點多才抵達,看起來已經是忙碌好幾個小時,準備收尾的狀態,

店家的態度超好,詢問要吃什麼後,就直接招呼我們坐下。

IMG_6190.jpg

因為成本上漲,印象中的價位都漲5元,但蛋餅好吃更為重要~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難得回高雄,跟家人一起聚餐,選擇了4分之一Percent Restaurant.這間餐廳,一起來試試看無菜單料理。

餐廳取名的用意是因為一年有四季,想用1/4的季節當令食材來作為新菜的發想。

中午跟晚上的消費機制是不一樣的,晚上的無菜單費用是880元。

IMG_6152.jpg

飲品選擇如下~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疫情的關係,長時間配戴口罩後,肌膚很容易長粉刺,所以回家更需要加強保養。除了片式面膜之外,泥狀面膜的品牌裡最喜歡用的是Dr.Satin的魚子黃金淨膚白泥

40FDBC74-762A-4C6E-AAC8-F83621837AF7.jpeg

泥狀面膜裡不含酒精,雪泥狀的質地,非常好推,可用泥狀棒敷臉,或用手指均勻地抹在臉上,記得避開眼睛跟唇部哦!

使用程序:先用清水洗臉,敷上後,按摩一分鍾,五分鐘後即可沖洗

使用後感想:敷臉時,聞得到尤加利的香氣,臉上也有微微的涼感,皮膚表面不會有刺熱感或泥狀龜裂感,洗後的肌膚也不會緊繃~

文章標籤

sugar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