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CAFE.jpg  
這裡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

這段日子的我過得充實而快樂,很多的大小瑣事和工作,填滿了每一天,分給我生命中重要的每一部分,家人、朋友、工作.....,可以加班到晚上11~12點累的憔悴疲倦,在一個美好的周日午後,還是要和親愛的朋友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可以從上海蘇州出差回來,努力消化完工作量,隔一天又搭上前往東京的飛機....可以百分百的忙碌,更可以百分百的悠閒,雖然偶爾也會想要完全的放空....

2012年的我是幸運和幸福的,穿梭在不同的國家和城市裡,(其實也不就台灣、大陸和日本...),忙碌在不同的精彩裡,不需要尋找方向,就一直快速前進成長著,所以常常遺忘了這裡,沒有那麼多時間力氣好好整理,但實在是有太多美好回憶,想過幾種不同可能,於是換個方式找另一種可能,或許不一定再能仔仔細細的,介紹關於每一張照片的點滴,但照片會依然美麗,多了些的是記錄當下的心情,相信這樣的可能,會是美好的....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to Z cafe
住   所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8-3 equboビル5F
電   話  03-5464-0281
営 業 時 間 12:00-23:30

文章標籤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手壽司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
04-2258-7918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fenêtre Soleil
Address: 2/F, 135 Le Thanh Ton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g City, Vietnam
Tel : 84 8 822 5209 
Le fenêtre 法文的意思是窗子,Soleil則是太陽,窗邊的陽光,是多燦爛的意涵。在Iris上班去的時候,一個人探索胡志明,這是第一次在異國裡,獨自尋找的美好。是一個寧靜舒服的午後,幾乎獨自擁有了灑落的光影....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7620_1355271258473_1732201532_605536_1175050_n.jpg  
意料之外的休假,於是選擇一個人走走,帶著I PHONE隨便拍拍,還有小白NB記錄當下的心情。

隨意的晃了一圈淡水河邊,有些角落已經不是當時的記憶,曬著有點炙熱的陽光,灰濛濛的大太陽,和我記憶裡,這裡大多數的夏天,是一樣的。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gall-tb.jpg   
我喜歡夏卡爾。很喜歡。非常喜歡。

圖片是  Marc Chagall - The Birthday - 1915   夏卡爾此生收到的第一束花束,在他的生日,是他的初戀情人也是第一任妻子,畫裡他表達了,當時的他開心到都飛起來了...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101.JPG 
很想念那七天只屬於我的東京和輕井澤,好想再像那樣,一個人走走...

終於,一個人旅行!從下了決定的那一刻,用飛快的速度,訂好的機票和飯店,中間斷開房價較貴的星期六,卻成就意外美好的輕井澤,然後,一個人旅行的心願,一天一天,就離我近了。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_.JPG  
悄悄的,就開始這第八年的日子了...佔據我這七年多大半光陰的,這一個工作...

好久沒有更新這裡了,其實想說的話還是很多,想分享的精采畫面還是很多,只是倦怠好像是我的常態,當然免不了還是要牽拖一下,生活裡耗費心力的事情實在有很多,交錯的忙碌,一天的時間都一轉眼就過完了,偶爾夜深心血來潮點進那些沒有好好整理的相片資料夾,然後就沉溺回憶那時的情境心情,然後一轉眼就是大半夜了,小小心願是,能夠整理好記憶好,2010夏天的越南 吳哥窟,2011一個人旅行冬天的東京 輕井澤。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366.JPG 
這是我難忘的2010。

在2010的最後一天,細細的回想這一年,有很多美好,也有很多傷痛...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R1076940.jpg
Kayumanis是印尼話中"肉桂"的意思。

和巴里島的認識,就是從Kayumanis Jimbaran開始的,在這裡過,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不喜歡肉桂的氣息,是不曾真實感受肉桂的美好,切確的經過一回,記憶裡的巴里島,不只是放肆慵懶的陽光味,還有悠悠,幽幽縈繞的肉桂香。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難忘的胡志明,從陌生,到探究,第一次在異國獨自冒險,一個人拿著地圖按圖索驥,循著街角的指標,開始熟悉這個城市。

一個人的旅行,不只用雙眼,更是用心去感受,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少了言語,用心去感受,不只是風景,我還看到了,屬於這個城市曾經烙印的痕跡...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02-2739-6777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IPEI CANOVIANO
http://www.canoviano.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之2號
電話:02-25155885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9052.JPG 
Goodbye IRIS...
Goodbye Vn & Angor Wat...

這是趟難忘的美好旅程,在胡志明的街頭,第一次獨自在異國的城市流浪,因為有IRIS導遊先陪伴我熟悉了兩天,我才能這麼勇敢,從拿著IRIS坐滿記號的地圖在街角猜測,到後來已經熟悉每一個轉角,這樣的感覺很特別,更用心看這個美麗的城市,也看見了更多不一樣的美好風景。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長長的旅程,等待迎接著的盛夏。熱情的越南胡志明,曾經繁華的吳哥王朝,等著我一探究竟,用十一天的時光,用心感受。

Dear IRIS,這是因為妳才有的美好旅程,就讓我們一起冒險,一起開心的闖蕩。

和過去截然不同的旅行,多了些獨立和勇敢,不變的是依然雀躍,依然炙熱的心。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邊的蘋果,比右邊的蘋果便宜,所以啦,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是吧是吧!!!!

還囔囔著說,買隻很厲害的手機,我也沒時間玩阿,然後莫名的被壞朋友嗡嗡嗡,就接小小白回家了,這又證明了我是個有行動力有決心的好孩子!!!!是吧是吧!!!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1078927.JPG  


DEAR JC...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存取樣 Sampler Corp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5號1F
TEL : 02-2711-7114
FAX : 02-2711 8321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5723.jpg 
公司約了兩年,終於把嚴總裁約來了,侃侃而談分享他的所見所聞,或是曾經他生活大小事的體會,很幸運能聽到這些,用生命累積而成的人生智慧。

‧人的改變,從生活面呈現。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obuchon a Galera
3/F, Lisboa Tower
HOTEL LISBOA   Address: 2-4 Avenida de Lisboa, Macau
電話:(853)2888-3888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