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屋四房型式,格局不良及沒有考量到日後變動可能性,空間顯得十分狹隘。從事科技業的屋主,原本要將這間30幾坪的新房作為投資之用,在看到日月鼎美感機能兼具的設計規畫,以及完工後舒適愉悅的居住空間後,索性決定房子要自己住,因為最好的要留給自己。

原先格局出現狹長走道,讓中段採光不佳,也讓公共空間變的更小;先將中段二個房間,各自往二側縮減,讓中間走道也變成公共空間的一部分,除了視覺全面開放延伸,運用簡潔的線條加上純色深淺搭配,彰顯空間張力。



以木化石造型牆作為外牆,並將這個令人驚喜的空間規劃為開放式餐廳,餐廳成為主要動線中心,空間使用更流暢,不但消除陰暗走道,中段採光明亮,視野獲得延伸,放大了空間。



開放明亮廚房黑白強烈對比的配色,簡潔的俐落線條,營造出現代科技感,多功能的餐檯設計,可作為備餐區,或是早餐吧台,甚至女主人料理食物時,小孩也可以在此寫作業、閱讀,就近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