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06)9/22~10/5有幸和漫畫社學長們玩了趟北海道自助旅行,滿載而歸--有許多當然是動漫迷的寶物XD
這裡分享一些圖片  (更多圖片請見
相簿)
>>東京電玩展和秋葉原發送DM
秋葉原擺放附拉頁海報的月刊,免費索取~


>>魔神英雄傳Memorial Book
好懷念啊>"< 雖然沒做過這本的功課,衝著回憶就敗了。雖然整本絕大部分都是黑白稿,不過有詳細人物和機體,甚至每一話的大綱可以快速複習,值得吧。



>>藤崎龍Illustrate1990-2006
之前看到封神演義完全版的封面,真是太驚艷了,在書店每一本看了好久...(只看封面XD) 所以知道這本裡面有附完全版封面時,二話不說!!可惜沒有附封面底下的鉛筆草稿,想要妲己的鉛筆稿啊啊啊!
另,竟然用畫冊來放惡搞圖跨頁打混圖,不愧是藤崎Orz


>>大神繪草子「絆
我必須承認和大神不熟,只是衝著Clover(解散了?)和那水墨風格宣傳片就夠了...看這書皮翻開來的拉頁!喔喔!



>>CoAdventure
飯塚武史SummonNight畫集
這本是出國前訂,回台灣拿的啦...之前只在網頁上抓飯塚的圖,這本相當原汁原味,不灌水的純畫冊。


剩下三本屬別的系列 請見下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