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推銷就要把最引人的拿出來XD
冏字的由來
對了,千萬別以為這部是教育部出來說文解字的教育漫畫,他的的確確是可以掉眼淚(我眼殘)的劇情漫畫,說文解字只是附加的小知識罷了。

這部「機甲盤古」連載於挑戰者月刊,作者林迺晴,全力出版社出版。
簡而言之,是個農家少年碰上田裡掉下來、具有「文字幻術」能力的機器龜,被當成主人並和他互相扶持,踏上送他回工廠兼學習文字的旅程。(完)
沒有太多反派、沒有狗血及遠大抱負。你說那這要看什麼?可是有個看了舒服的好劇情。

從開始簡單俐落的鏡頭語言,獨特的農夫主角+機器龜,中文之美幻術之用,平實但懇切的人物互動,我就愛了。書皮的「世界烏龜名場面」和附錄四格漫畫的幽默,我就笑了。喜歡這個漫畫家的感覺。雖然像我弟不喜歡他的畫風,小地方人物也的確有點扭曲,但我不care,因為瑕不掩瑜。

想找部清新小品?推薦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