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两年多了…………刚开始弄这个地方的时候打算写点暖色的东西出来,可是到现在内心都发被灵感出发出什么暖色的东西来,也许是灵感的问题吧…………现实太残酷,那一丝丝的温暖都让我赶紧的享受了,哪会有剩余的用在文章上?来德国已经3年了快,真的很久了…………每天过着差不多的生活,我还算是这边活的很充实的,那他们怎么办?如果我是他们,我会不会疯掉?不会吧,也许我会适应,毕竟我的适应能力我相信…………先写这些吧,也许现在的我还不适合写东西,成熟点再说吧…………


suolong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貌似这里好象没有会看我博客的人,呵呵)无论怎样了,这是我第二个窟,我喜欢叫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因为我属龙吧,总之,这个窟已经落成了,我会好好维护的,应该能出一些好的东西出来,毕竟颜色暖一点,出来的东西也会明亮一些,大家敬请期待…………

suolong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