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到的交換禮物,來自Copper,是手工書耶! 這對我來說好有新鮮感,從來沒仔細看過手工書,原來長的這樣子啊!    光是看那一台一台的書內頁就能想像裁紙和線裝的過程有多麼令我讚嘆,因為我全然不想去挑戰這類需要極大耐心與慢工的DIY,我喜歡像做菜或烘培,很快就可以知道結果,做皂的時間對我已經夠久了,至少一天後脫模也可以猜的到成功與否(所以每次做皂脫模的那一刻是整個DIY中的最高潮,也最望穿秋水)。
    可是要一針針慢慢縫,慢慢織,慢慢裁,慢慢黏,慢慢刻之類的細活卻會令我抓狂。所以以前家政課要交編織作品和刺繡作品都是同學愛展現的時刻。 
    高中時女生班流行自己編彩色的手環,不管上課下課班上都像女工廠,個個埋頭趕工,還被老師訓了好幾次,我發現全班只有我連一丁點興趣都沒有,連試都不想試,連很像男生的女同學都加入編織的行列,看起來很溫婉的我竟然連聽都不想聽。啊哈哈,原來個性是天生的,老了都不會變。


翻開第一頁還有這個我不知是怎麼做的圖案,先刻在紙上簍空之後再用彩筆塗上嗎?

    另外還有一本小書,小到可以掛在手機上當手機的電話簿耶,在街上一邊看小電話簿一邊打手機一定很有趣,剛好我不喜歡把所有人員的名單都輸入手機電話簿裡,所以幾個月沒連絡的朋友就會被我刪除,因為我手機的電話簿功能實在很昏倒,分類功能很爛,每次找一個人都得要從頭搜尋,要從上百的名單的第一個人開始按起,可能要按到五六十個之後才找到,這不如我直接打電話號碼!

    還有組頭做的小卡片,真是貼心耶,能參加這個手做交換禮物真是很有趣,更重要的是我完全不認識大家,可以說最近才來往的網友而已,沒想到雖然不認識也能交流許多東西,這是此站開台以來最大的收穫!
謝謝大家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