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完大概會有一半的人說我機車,而且清一色都是女性。

大家應該都知道吳小姐之前為了趕稿所以把身子給搞壞,姨媽一個月來兩回,我那時大概都是用飄的在移動。所賺得的稿費前手領到後手就轉給醫生,是為過路財神,圖是在畫心酸的就是。

為了補血氣調身子所以看的是中醫,一次都包了半個月份的藥回家,早晚一碗黑湯藥在續命。好死不死這湯藥除了補血外還有個大於原藥效的副作用副加價值(就跟威而剛一樣,本來是治療攝護腺的,誰知壯陽更有效),一開始我很高興,但現在我很苦惱,那就是罩杯升級。(我閃,台下有觀眾丟杯蓋)

我不過去年也才喝了半個月就停藥,想不到這藥效持續到現在,半年了有沒有?
胸部還一直長大是怎樣,升級內衣比衛生綿還要花錢說。(微薄的稿費買不起呀
再說如果大到E奶的話就要擔心下垂及內衣很醜。(好啦,要到這境界應該是作夢)

這樣好了,到下個月要是還持續有大下去的跡象我就直接把藥方子拿出來賣,鐵定削爆,還用畫圖畫到手抽筋嗎?

我這是什麼鬼體質,對中藥的吸收力這麼強。
其實我現在最想實驗的是去包轉骨的秘方看會不會再長個十公分之類的
真要有效的話那豈不爽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u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