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苗栗外拍了,挺有趣的!外拍果然比棚拍變化多~~也順便帶了笨蛋一路跟阿芳好心幫忙收容的小柴犬出門亮相~
小柴犬的名字一波三折,從kuso到來福到小栗..一直沒決定.不過他真的超可愛的!而且爆聰明!跟一路一比根本就是神犬的等級!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逛了老半天~終於是把阿爾罕布拉宮給走完了,不過還有夏宮跟花園等著我們去探訪呢~
夏宮顧名思義就是國王老爺們夏天避暑的地方,庭院中也有一個長方型的噴泉,噴的水柱雖然不高,但還挺有阿拉伯風格的呢~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格拉那達是個美麗的小城,他的舊城區跟山上的古城堡-阿爾罕布拉宮,都已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了,提醒大家.如果要去參觀城堡,建議先上網預訂門票.因為城堡有限制參觀人數,如果到現場才買票.排隊不打緊,怕的是根本當天進不去,那可就掃興了~~

剛到達時天色還沒全亮,但已經可以看到遠方白色的小房子了.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程走了四天~終於要換地方啦!
接下來要去的是格拉那達,我們預定坐臥鋪火車,晚上十點出發,到達格拉那達為早上八點鐘,第一次坐臥鋪火車~超興奮的~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回要跟大家介紹二位西班牙最有名的畫家.其實還有一位啦 就是那超有名的畢卡索先生.啊不過因為我們這回沒去畢卡索美術館(因為把時間浪費在MANGO跟ZARA上了....)所以只介紹達利跟米羅唷!

先講講米羅吧: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精采的高第作品,也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個景點"奎爾公園"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啦 看完高第的巴特婁跟米拉之家後,大家有沒有很佩服高第啊?!  什麼?沒有?  好.接下來就介紹高第一生中最知名的作品--聖家堂啦!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二天一早,吃了BCN的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找尋傳說中的觀光巴士,這種觀光巴士是上空的,遊客坐在巴士上層可以觀賞巴塞隆納主要的景點,買了一日券就可自由上下車哦!

早餐  (土司上的巧克力醬超好吃,我們買了好幾罐回家,RYU先生超級愛!)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經過了21個小時的折磨 (台灣-新加坡-米蘭-巴塞隆納)  
終於到達了巴基隆納國際機場~~~正想鬆口氣的我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我很愛四處旅遊,
也去過了日本,美國,捷克,峇里島等林林總總一堆國家

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