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常常會帶在身邊的小東西,
當然其實不外乎就是手機錢包鑰匙啦,
不過我自己貪玩,哈哈,所以很會很常帶著一些玩具在身邊供無聊的時候消遣用。

1.六弄咖啡館:最近在看的新書,洞豆我一直很喜歡藤井樹阿:P全套都有收集。
2.I POD:這個版本已經好老了,當初是高一買的,不過現在容量還沒有裝滿勒,囧。
3.數獨機:防無聊的時候這個最好用了,有事沒事搭車的時候洞豆都會動一下頭腦這樣。
4.手機:囧,話說這隻手機好像很多人用耶,我對手機沒有什麼研究,可以打跟接就好了= =
5.Airwaves:提神用的,這東西真的可以提神XD
6.房間鑰匙:唉唉,上次回雲科帶新生結果沒帶鑰匙,超級腦殘= ="
7.錢包:舊的錢包已經淘汰了,現在這個是跟別人借用的錢包,囧。
8.PSP:當然不用多說啦,可以當電視看又可以聽音樂玩遊戲,當然敗一台在身上阿,嘿嘿。

這可以當作點名遊戲嗎?
我可以自作主張當作點名遊戲嗎,囧,我想趁機看看大家包包裡面都裝什麼耶,
小美、尻尻、李亞、雪姬、史老、小瞳、油油、小紫、阿呆、薛哥、鬼鬼、小朱、葉績米、小捲、呵呵....

噗,自己想看那麼多人的包包裡面長什麼樣子說,嘿嘿。
自作主張的點名遊戲,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