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佳佳唱片行的 t.A.T.u. 商品

跟各位台灣歌迷報告一個小小的好消息,今天跟台北佳佳唱片行聯絡過後,西洋部的鄭先生願意在 t.A.T.u. 官網商店開個帳號,在我能夠通知到他官網商店 Beliy Plashik 單曲開始上架的第一時間內,進個 10 張左右,同時也可能會小進個 5 張的 Lyudi Invalidi (俄版危險關係) 專輯。 (當然是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

因此,如果你是有意願購買 Beliy Plashik 單曲、或是 t.A.T.u. 官網商店上面任何其他商品的人,趁他現在還沒有下單 (因為單曲官網商店還沒上架) ,請趕快跟他訂其他你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已經跟佳佳訂了 2 張的 Beliy Plashik 單曲,等於只剩下 8 張而已。此外,如果跟佳佳預訂的人夠多,佳佳才能夠知道到底需求量是多少?來調整他的進貨數。否則他應該就只會進 10 張 Beliy Plashik 單曲而已。而且我們若能讓佳佳事先抓好運費的預算,訂的人越多,每一張分攤下來的運費越便宜,佳佳也才能將他的定價降下來,回饋給顧客。

如果各位都默默的等著貨進來了再說,唱片行也是要有盈餘才能營運的,在銷售量不明朗的情況下,他絕對是小量 5 張、10 張的進。首先沒有人能保證 Truth DVD 發行 3 個月後就停版之事不會再次上演!再來就是如果台灣的需求量是 100 張 (假設),但是沒有人知道,所以佳佳以為沒有更多的需求,因此他再次主動願意大量進貨是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因為以官網的運費計算方式,你叫佳佳只替你買 1 張對你來說是絕對不划算的。趁著這次他願意跟一般個人來比稍微大量的進貨的機會,趕快好好把握。

我會將這件事透過雅虎家族信通知給大家,也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請直接跟佳佳唱片行連絡,謝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udacious-tatu/

店名: 佳佳中華 電話: (02)2312-3437,2370-2793 或直接電郵 service@ccr.com.tw

填寫內容:

姓名:
E - mail:
電話:
地址:
商品名稱: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第 3 張俄語專輯第一首俄語單曲 Beliy Plaschik 白色長袍 Maxi Single (或是其他你想要的商品)
發行公司:(c) T.A. Music
歌手/演出者/演奏者:t.A.T.u.
商品編號
資料網址: http://tatu.ru/white_robe/en/single & http://shop.taty.ru/
需要張數:

不過跟大家說一聲,我在別的家族看到佳佳唱片的信箱有掉信的歷史,所以,信寄過去之後,最好再電話確認一番!

以上供大家參考。


TATU BELIY PLASCHIK / WHITE ROBE 08 (2CD/DVD) -- 簽名單曲 !!


CD  8 首:
1 BELIY PLASCHIK 3.16
(白色長袍俄語版)

2 WHITE ROBE 3.16
(白色長袍英語版)


3 BELIY PLASCHIK 4.01
(混音 PLANT OF NOTHING REMIX BY SLOWMAN)

4 BELIY PLASCHIK 5.37
(混音 NO MERCY REMIX BY SLOWMAN)

5 BELIY PLASCHIK 4.47
(混音 MARSIANO REMIX BY SLOWMAN)

6 BELIY PLASCHIK 6.22
(混音 HOUSE OF ROBOTS REMIX BY SLOWMAN)

7 BELIY PLASCHIK 5.23
(混音 ASTERO REMIX BY ALEX ASTERO)

8 220 3.10
(第 2 支單曲)

DVD ( 72 分鐘) :

9 BELIY PLASCHIK 3.34
(白色長袍刪減版 MV)

10 BELIY PLASCHIK 5.56 將近 6 分鐘!!
(白色長袍禁播版 MV)


11 BELIY PLASCHIK 58.45 將近 1 小時!!
(白色長袍 MV 幕後拍攝花絮紀錄片)

12 BELIY PLASCHIK SAMPLES 3.22

13 BELIY PLASCHIK/220 RINGTONES 

14 Photo Gallery

加上雙面海報 (尺寸 25.5 x 38 cm ) 及俄語版廢物管理專輯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