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不適合寫網誌,因為看過工地後實在有點不爽。
在抱怨之前,還是先更新一下最新進度。這兩張照片看得出來原來鋪好的石英磚已經完成初步的包覆了,這樣是為了避免日後其他工班進來會不小心刮花地板。標準的作法需要三層保護,第一層是類似保麗龍板(有點光澤有彈性的材質),第二層是白色塑膠瓦楞紙,第三層就是薄木板。我們目前好像只完成第一層保護,起碼應該再加上薄木板層吧?

這是後陽台窗的最新進度,原來的洞已經補起來了,看起來應該是維修孔,可以方便以後管線有問題時施工。這一點我很欣賞,因為現在住的房子就是都沒有留維修孔,搞的一有問題就得拆裝潢,勞民又傷財。

原本的後陽台只有80公分寬,經過外推後看起來寬敞許多。


接下來要開始抱怨了,首先是這張客浴的排水孔,原本還在掙扎到底要用長形排水孔還是原來的方形排水孔(前次文章),結果呢!居然裝了一個這麼醜的排水孔!這個一定要跟設計師抗議!!!


於是打電話跟設計師抱怨,結果他這幾天根本沒來工地,進度一問三不知。
1. 排水孔:說是改過排水管,所以原來挑的排水孔太長會卡到管子,沒有辦法之下只好換這種給我們........
2. 地板順平的問題:我發現地板高差還是很明顯,他說他再想辦法......
3. 安全門:設計師說他們總監訂的,他不知道。
4. 明天有沒有工班進來做?他不知道,要再確認一下。
5. 佛堂開口高差3cm要怎麼解決?他還要再跟木工研究一下。

真是@#$%......什麼都不知道?不是有工地主任會監工的嗎?我一方面慶幸設計公司派了他們最強的主任設計師來幫我設計房子,另一方面也擔心他太忙而分身乏術。晚上跟Vivian討論後,決定讓她打電話去溝通一下。我們的工地真的禁不起拖,房貸可是每天都得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