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星期天,特別到工地看看最新進度。 進度實在少得可憐,只有後陽台貼上磁磚而已。磁磚貼得不是很滿意,貼得直線不太直、水平也歪歪的;仔細看看排水孔的貼法,不曉得是我龜毛還是怎樣?總覺得明明磁磚跟排水孔都是10*10的大小,為什麼不把排水孔預留成剛好一塊磁磚的大小,偏要拼拼貼貼得像現在這樣?想反應給設計師看怎麼處理?


另外,我看到已經送來木工要用的角料和合板的標籤上,註明甲醛釋出量是F3,中國大陸出品。


回來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1.CNS1349,O0101(11.5甲醛釋出量試驗)判定標準;(與歐、美標準相同)

 

等級甲醛釋放量(水中含量)
平均值最大值
F10.5mg/L0.7mg/L
F25.0mg/L7.0mg/L
F310mg/L12mg/L









2.日本JAS甲醛釋出量最新規範標準:2003年7月1日實施。

等級甲醛釋放量(水中含量)
平均值最大值
F0.3mg/L0.4mg/L
F0.5mg/L0.7mg/L
F1.5mg/L2.1mg/L
F5.0mg/L7.0mg/L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design227-227/article?mid=579&prev=593&next=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