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美的餐廳天花板完成後,挑選燈具就成了一個傷腦筋的問題。
跟設計師確認過我們家的設計風格走的是現代風,他特別交代我們不要挑到太古典的燈。
所以,我們在網站上找到一些圖片,想請大家來投票一下,可以的話,請大家留個言告訴我您覺得哪一盞燈最適合我們家的餐廳天花板?謝謝啦!

PS1, 本篇僅針對與餐廳天花板的搭配與美觀調查,暫不考慮價錢。
PS2, 留言請註明編號即可,我會不定期統計排名,哈哈!
PS3, 其中有二盞是設計師推薦的。

1.


2.


3.


4.


5.


6.


7.


8.


9.



<<圖片版權聲明>>
圖片1,2,6,8 取自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design_party&u=:design_party
圖片4 取自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545316?r=1328542426
圖片5,7 取自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hi0720&u=:lhi0720
圖片9 取自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