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挑石材已經是6/29的事情了,隔了一個多月,終於在今天看到成品。
可能是期待太深,所以今天看到時,反而覺得沒有太多感動,或者是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吧!?

先看看上次挑完石材自行模擬的圖片。我開始佩服自己了,一個多月前聽設計師大概講一講加上自己的想像,結果現在看來模擬圖的感覺跟實品差不多耶!嘿嘿!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同?對,圖案不太一樣。原來我們看到的是一塊上面隱約有個英文字母「X」的圖案,不過回來想想,就這麼放上去,會不會感覺客廳電視牆被人家打了個大叉叉的「X」?跟設計師討論後,也覺得是有點怪怪的,並建議我們如果心裡有疙瘩,那就不妨修改一下圖案、變化一下。我自己是建議讓「X」稍微順時針轉一點,這樣就會比較接近「十」字,而不是「X」了(其實我上面的模擬圖已經偷偷把「X」轉了一下了),不過細節就留給設計師跟石材公司老闆商量了。

複習一下,這是上次挑的閃電石原貌。


沒想到最後出來是類似diamond的菱形,也不能說不好,因為除非換塊石頭,否則這應該是最佳方案了。另外就是好像石頭的閃電紋(白色部分)多了些。往好處想,這樣菱形的線條感覺比較現代,而閃電紋多一點也比較不反光。

不過餐邊櫃的石材貼上去之後就感覺美呆了。以後石材位置會在放上一個烤銀漆的鐵架,鐵架之間是玻璃層板,上方及側邊會有燈光,以後就是精品展示櫃了。


在石材轉角的工法上,設計師選擇了比較貴又費工的水刀切45度後再接合的作法,目前圖片的溝縫會再填縫做無接縫處理,之後聽說還會磨圓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