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加類比 發展性十足

預計在2008年全面電視訊號數位化的台灣,目前處於電視訊號世代交替的時代。目前主力市場依然是高達上百台的類比電視節目,也就是台灣所謂的第四台節目,但是類比節目雜訊較多、畫質略差而且要收費這些缺點,都讓高畫質、免費收視的數位節目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收視族群,尤其目前有數位節目轉播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每場球賽,更讓數位電視的聲勢水漲船高。然而,搖擺在類比與數位產品之間的消費者,依然無法決定是要選擇節目較多的類比電視產品,亦或是深具未來發展潛力的數位電視產品。深具競爭力的廠商,當然也看到了消費者的訴求,並積極進行研發。電視卡、盒界的市場領導者-康博科技,繼熱賣的啟視錄T300之後,於2006年第四季又再度推出數位、類比節目可同時收看的電視卡-啟視錄T750,讓消費者有了更優質的數位、類比兼顧的最佳選擇。

  

 

 

 

一卡多用 經濟實惠

 康博科技於電視卡、電視盒市場所推出的啟視錄系列具有指標性的象徵,康博推陳出新的速度當然也是市場中首屈一指的,雖然新品推出的節奏快速,但是令人欣賞的是產品軟、硬體功能依然扎實不馬虎。此次推出的康博啟視錄T750數位/類比雙顯示電視卡又再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集合數位、類比電視、FM廣播與影音擷取功能於一身,同時支援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五個子母視窗觀賞、進化式視訊桌布等特有功能,持有單張電視卡即可享受多重優質多媒體影音生活,相當經濟實惠。



 硬體、軟體功能齊全  

啟視錄T750 DVB-T數位電視及傳統類比電視通用的雙顯示電視卡,電視卡上內建兩個電視調諧器,分別處理類比及數位電視訊號接收(數位可達1080i HDTV 高畫質觀賞),調諧器上並加了金屬外罩隔絕外界雜訊及電磁干擾,強化了收訊的品質。而居重要腳色的飛利浦視訊處理晶片,則讓該卡同時支援DVB-T數位與NTSCPALSECAM等類比電視系統,以及FM廣播收聽,更提供了MPEG-<1/2/4>軟體壓縮與彈性化預約錄影等功能。硬體上完整的設計,還支援雙語、立體聲,更加上了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S5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及MP3錄音等功能,應有盡有,讓您的個人電腦輕鬆升級為全能化家庭劇院影音中心。
搭配上康博最新版的ComproDTV 3 數位及類比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操作介面提供許多人性化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 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視窗畫面,並獨創最多5 個動態子母畫面同時顯示的複眼功能,讓您可同時收看一台類比節目、三台數位節目再加上播放以錄製好的影片檔案。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單一或多重靜態畫面擷取、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功能,都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



應用面廣泛

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Google以鉅額買下後,目前台灣版的短期致富童話似乎也悄悄進行中,無名小站這個以相簿分享空間聞名的平台,也成了各大財力雄厚的網路企業購買的目標。影音及圖片的分享平台,實力當然不可小覷,但這也顯示出使用電腦、網路的族群,對於影音及數位圖像的擷取、分享,所重視的程度日漸攀升。而啟視錄T750電視卡除了可同時收視類比、數位節目以及收聽FM廣播,也是影音擷取的最佳工具。除了可遙控的單一或多重靜態畫面擷取,更可輕鬆搭配預約錄影功能,就算你人不在家,都可以幫你完成自動開/關機錄影的動作。類比數位不漏看、影音輕鬆錄製、開心分享,身為數位達人的您就是要讓多媒體生活這樣方便又精采!




來源:特別企劃in D-Cros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