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indows 2000系統至今,微軟(Microsoft)將於2007年年初推出大家引頸期盼多年,最新力作-Windows Vista Premium。由於Vista系統新增許多強大的多媒體功能,若週邊硬體也能支援運行於其上,相輔相成則可帶給消費者最頂級且完善的多媒體視聽娛樂享受。

因應微軟新視窗作業系統 Vista的上市熱潮,多媒體領域的電視卡/電視盒領導廠商-康博科技,預先貼心考量到消費者更新作業系統後將帶來的週邊產品升級需求,著手更新產品的驅動程式及軟體,以符合Vista作業系統對於影音裝置的高度使用需求。目前康博啟視錄H900頂級硬壓電視卡已獲得微軟WHQL(Windows Hardware Quality Lab)實驗室的Vista Certified測試認證,確保康博產品愛用者能順利移轉至Vista作業平台。康博科技也同時積極推動更多的產品通過Vista認證,方便消費者更新與選購,康博(Compro)啟視錄(VideoMate)系列通過微軟Vista最新認證產品,

可參考 https: //winqual.microsoft.com/HCL/Default.aspx

啟視錄H900是全球首張採用Conexant CX23418 10-bit專業級視訊晶片,也是市面上唯一內建NTSC 3D Y/C分離處理的硬壓電視卡,採用各式機殼皆可安裝的窄卡設計,提供MPEG-1/2格式硬體即時壓縮錄製、軟體MPEG-2/4格式錄影、支援雙語/立體聲、FM廣播收聽與MP3錄音、專利S5自動開關機彈性化預約錄影、獨家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PIP/POP子母畫面邊看電視邊放已錄好的影片、超實用視訊桌布功能提供更方便的電視觀賞、S及AV端子影音輸入及擷取、自訂頻道順序及我的最愛頻道等,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搭配最新的 Vista作業系統,不但可以使用Vista中的Media Center功能進行電視觀賞與即時MPEG-2硬壓錄影,還能選擇康博自行開發的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觀賞一般電視卡所做不到的極佳細緻畫質與使用各種豐富的軟體功能,是您升級到Vista作業系統的最佳硬壓電視卡選擇。

康博科技用心傾聽消費者的心聲研發新產品,更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因而得到廣大使用者的支持,於2006年拿到非常亮眼的成績單。除了「2006 NOVA Channel Award通路理想品牌」的影像擷取(電視)卡類別中勇奪冠軍外,更榮獲「2006 PC DIY!玩家票選品牌大賞」中「電視卡/影像擷取/數位電視盒」的最佳品牌。更於「2006年PC Shopper資訊產品金像獎」電視盒卡類別中,分別由啟視錄V550外接電視盒獲得冠軍,啟視錄H900頂級硬壓電視卡獲得季軍。擁有這些優異佳績,深深地鼓舞著康博人,更加努力於讓消費者享受豐富多媒體影音娛樂生活。


消息出處:康博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