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D1O-A30494756000_4a67d42f32b13.jpg
V200 免開機電視盒 (支援1600x1200解析度、S端子、AV端子輸入)

除了高畫質的視覺享受,內建喇叭的啟視錄V200外接式電視盒在音效方面,更具備動態式低音增強、立體聲及雙語功能,全程台灣研發製造的啟視錄V200外接式電視盒,獨家內建OptiRatio智慧型畫面比例模式,提供4:3、16:9、全景(Panorama)、全螢幕(Full screen)、智慧型放大(SmartZoom)五種比例模式設定,讓不同比例的影片畫面能符合各式顯示器播放,將電視台發送出16:9電影畫面還原成真實比例。

獨家OptiMode情境模式,可依據看電視、看電影、打電玩情況下選擇適合顯示模式,也可以依據所需自訂顯示。並提供高達1680x1050解析度的PIP子母畫面觀賞,可以在使用電腦上網、打報告的同時,在電腦桌面上開啟電視觀賞的子視窗,及切換視窗大小及移動觀賞位置。還提供許多貼心功能:可自行安排頻道順序、頻道名稱與增加、刪除 頻道;頻道即時預覽功能,可同時顯示9個頻道的電視畫面,讓您方便迅速切換到想看的節目;多重睡眠關機時間設定,即使看電視時睡著了也不必擔心浪費電。

獨家OptiMode情境模式及自訂色彩參數模式
啟視錄V200獨家提供OptiMode情境模式及自訂模式設定,以提供最佳的螢幕色彩表現,不論任何情況下皆能提供清晰艷麗的畫面觀賞:
電視模式:色彩鮮豔奪目,呈現最清晰亮麗的電視畫面。
電影模式:對比度強烈,影像層次感更高,具有3:2下拉式影片還原功能,呈現真實亮麗的畫面!
遊戲模式:增加畫面亮度及加強銳利度,呈現流暢穩定的遊戲畫面,讓您玩的更輕鬆!
自訂模式:可依據不同類型的影音週邊裝置,自行調整亮度、彩度、銳利度、飽和度及色相等色彩參數,並可以單獨儲存供日後使用,不需要再重複設定。

多樣方便及實用功能,比電視機還好用
9個頻道瀏覽及選取
支援最高1680x1050的PIP子母畫面功能,可切換畫面大小及調整位置
自訂我的最愛頻道及自行安排頻道順序

獨家動態低音加強及立體聲音效與模式設定
動態低音增強 (Dynamic Bass Boost)
立體聲音效處理 (Stereo Effect)

促銷價: 1250元 含運費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產品庫存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