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OM2
不小心逛到美國的 Olympus 網站,看到這個整理照片的軟體(中文版的),就去下載回來玩看看,想不到還不錯說!就算不是用 Olympus 相機的朋友,也可以下載回來試試看。

下載網址如下(檔案有 50MB 多):
https://emporium.olympus.com/studioMaster2/OlympusMaster.aspx
ps. 下載需要登記一下你的 email,然後才會 email 下載的網址給你,也有蘋果電腦的 Mac 版呦!

如果你不想登記,那就...給你下載點囉!點我直接下載(for Win)
ps. 蘋果電腦 Mac 版下載←點我

下載回來後,請解壓縮,接著直接執行解開後的檔案,就會開始進行安裝了,而且會自動判斷你使用的語言,安裝後會自動變成中文介面的。

介面如下:
Olympus_Master_2.0_001

有個小地方,我覺得蠻貼心的,可以換介面的顏色!!!XD
Olympus_Master_2.0_005

直接點一張照片後的介面,左邊提供可以修改的功能...
Olympus_Master_2.0_002

可以調色調曲線...XD...雖然我不知道是啥東東,反正就覺得蠻專業的...XD
Olympus_Master_2.0_003

還有個很優的功能,讓你可以依月曆來找照片(它提供依目錄、相簿、月曆的介面,而也能讓你很快速的切換)
Olympus_Master_2.0_004

我自己一開始使用,感覺使用上的速度還蠻快的,另外還提供簡單的 RAW 檔編輯,不知道是否有支援別家的 RAW格式,而這部份的功能如果我有玩到,再來分享囉!附帶一提,它的中文說明寫的蠻不錯的,而且還有智慧導引你操作的介面說明(就是說明旁邊的快速指南),我想應該初學者也是會很容易上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