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正題之前,先聲明一件事,我們家李先生很介意我在部落格透漏他的真名,這樣會讓他做很多事不方便(不曉得是要背著誰做什麼事?),往後提到他的部分,就改以英文名Sam登場。


但我懶的中英文替換,姑且就稱他山姆大叔(莊敬路有家自助乾洗店,也叫『山姆大叔』,為什麼山姆一定要接大叔,不能小哥嗎?),這樣一來不用曝光真姓名,二來大叔的工作得經常接觸老外,以英文名走跳比較有派頭。


接著回到正題,最近我們家出了很多秘密任務,首先就是李bibi兩個月前偷偷下台中,原本想去尋歡順便傳宗接代,結果落得只能喝雞精,而且還以隔空交歡的方式進行,不過幸好還是順利完成。


回到台北後,依舊馬不停蹄的出任務,由於有部分還不能曝光,我只能憋著這些秘密,等時機成熟再和大家分享。


不過擔心逐漸老化的記憶,會讓我把前些日子發生的事忘光光,所以今天先搶先刊登幾張照片。


這個秘密任務是bibi和奈奈乾媽一起出的。





看上面這照片,猜的到是什麼任務嗎?


我其實也很想講啊,但是礙於工作道德,實在不好事先透漏,就請大家自己猜一猜。






唉呀~少爺耍大牌,不肯好好工作啦!





最好只好麻煩專人抱著在一旁休息。





不敬業就算了,還在旁邊攪亂,走來走去干擾乾媽工作。





最後發生一件超級好笑的事,這小子沿著修剪好的樹叢走來走去,本來想就讓他自己亂逛,反正他也跳不下來,沒想到當大家忙於工作時,他少爺竟然以為樹叢是草皮,興奮一踩,噗通掉下去!





我和小男友親眼看到這一幕,我個人是笑翻了,第一時間不是去搶救少爺,而是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幕,倒是小男友,心疼的衝去救乾兒子。


哇哈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很好笑,前一秒鐘,bibi突然不見,下一秒鐘,就從樹叢裡冒出一顆頭,整個過程沒有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好啦~最多只能透露到這,剩下的只能等可以公開時再公開,最近我都得帶著這些秘密入睡,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