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れるのは涙か否か
  流下來的是眼淚嗎



  [半架空設定有/人物關係半洗白]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才同班的人,其實有一大半是山本認識的朋友。

  開學第一天他如同往常的一路和認識的同學以及朋友打招呼,進教室時也習以為常的和一湧而上的男女同學聊著暑假幹了什麼事還有聽他們說。

  坐在桌子上笑著時才想起,啊,對了,二年級有重新分班過。
  有一些不認識的面孔零零散散的孤單坐著。

  他一眼瞄到的是坐在第六排窗邊第五個座位的人,那個人瘦瘦小小縮在一起的身體看起來非常軟弱,低著頭看不到臉,但一看就知道是屬於一些惡劣同學特別喜歡欺負的人。


  果然才過沒多久,就有兩個人走過去嘲弄他。山本聽到他慌張細小的聲音,回頭一看,發現他長的出乎意料的跟女生一樣的可愛,被惡意拿走書包還有推倒在地上,一臉快要哭出來卻又無能為力的模樣,不過他的眼裡沒有憤恨,只有無奈。

  那樣的無奈讓山本心中一動,好寬容的心胸。

  這場欺負事件開始引起班上的注意力騷動,不是沒有人試著阻止,但欺負人的同學反而變本加厲的吼回去,於是有大半的人傾向於看好戲。
  不要這樣,那個人試圖掙扎卻反而被打了一拳。


  山本聽到幾個陌生同學的抽氣聲:「澤田被打了!」他想:既然認識你們為什麼不去救他呢?
  山本很快就知道為什麼了。


  他知道獄寺這個人很久了,卻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見到他。

  全班同學目瞪口呆的看著遲到很久,剛剛進教室就看到那個澤田被揍的灰髮男生。
  那個男生是一個混血兒,有一張非常俊俏漂亮的臉。

  山本從不知道那種漂亮優雅的臉也可以扭曲凶惡的這麼可怕,而且他嘴上還叼著菸。眾目睽睽之下,大家眼睜睜看著他丟下手中的書包,抄起一張椅子就往打澤田的那兩人砸下去,獄寺非常殘暴的揍著他們:「你們這些雜碎居然敢打他!殺了你們!」

  拳頭跟椅子都沾滿了鮮血,獄寺還不想停手。


  「獄寺……不要再打了!」直到那個叫澤田的男生發抖著阻止。


  出乎意料,獄寺馬上住手跑到澤田旁邊一臉擔心的問:「十代目,你沒事吧!」

  「我根本沒有怎樣……你快把他們送去保健室,我不是叫你不要再打人了嗎?」澤田摸摸腫起來的臉頰,一臉傷腦筋的看著獄寺。

  「對不起,十代目,我實在太生氣了。」獄寺皺起眉頭,他拍拍澤田的衣服幫他整理領帶,一臉自責:「都是我沒有保護好您的關係,今天我們就早退吧,您臉上的傷得趕緊包紮才可以。」

  「獄寺,那兩個同學……唉,不要再拉了。」


  早叫你們不要欺負澤田了,他旁邊的獄寺真的很恐怖,一年級時曾經把五六個欺負澤田的三年級學長揍到住院半年,連學校也不敢來。雖然是一個資優生,卻是連老師都不敢惹的不良少年。澤田跟他相反,因為人很好所以常常受欺負,但是被欺負也不會說什麼,好幾次獄寺要殺人時都是他救了欺負他的人的一命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會走在一起,只是聽說獄寺非常尊敬澤田,猜他可能是澤田家幫他挑的保鏢吧。



  山本聽著陌生的同學囁嚅的說道。




  題源:COFFEE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