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5/2)在新竹NOVA二樓的輔鎂(地址),買了一台平行輸入(水貨)的F100fd,加上4G記憶卡(Apacer SDHC Class 6)、佳美能副廠電池(3.7V 1000mAh)、佳美能相機包、小腳架、保護貼、清潔組,以及店家保固一年,共9800元。下面是隨便拍拍的圖:


不過買回來要教我媽操作時,我就後悔了,應該買Canon的860IS才對,主要是因為860IS的飛梭觸控功能,只要把手「放」到按鈕上,LCD就會秀出該按鈕的圖示,對於夜晚或者視力不好的人而言,非常方便,就不用努力地看按鈕旁的小圖示,來猜按鈕的功能了。
而且,860IS的操作介面也感覺比較親切,拿F100在教我媽用時,我真的覺得很多地方不夠直覺。

除此之外,F100也沒啥好挑剔的,所以也不會太嘔,只是要把它拿來當母親節禮物,就有一點點不夠貼心了。對,這台還有充當母親節禮物的用途,並不是我懶得另外準備喔 XD ← 根本就是…

新竹NOVA輔鎂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