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家:cantwo
日        期:4/14起
時        間:AM11-PM7
地點 or 地址:中山北路1段83巷1號1樓
內容 or 方案:春夏特賣1.5折

其實厚片人我很少去衝特買會,一方面是因為懶惰,覺得人好多好擠搶不到衣服,另一方面是因為平常不會特別想買衣服,沒有去的動力,還有就是我買衣服習慣慢慢看,這種用搶的很怕一時眼殘就買了不適合的衣服。
不過後來想想,老是買東京著衣也不是辦法 XD  畢竟質料上還是百貨公司貨比較高級一些,打1.5折都差不多跟東京一樣錢了,去看看也好囉。

我到的時間是下午接近五點的時候,人雖然很多但是不到無法呼吸,大概是OL小姐還沒下班吧!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花車周邊都是人,很多很多手在那邊挖,衣服不停被拉出來丟回去拖出來拋進去,飛來飛去,很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好好看衣服,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不太能進入狀況,覺得好煩啊好擠啊怎麼都是人啊小姐你過去一點好不好啊嘎嘎嘎嘎!!! 後來才慢慢看慢慢挑,真的不要急說我想買想買想買,要有耐心,過不去的區域就算了。

在這邊買了四件衣服,一共1020元。

1.  領口彩帶T - 粉紅   原價 880





對厚片人來說不會太緊,領口的滾邊裝飾感覺很美,只是他不是黏死的,靠近最低點的地方是分開的,要自己打個結。有一點薄,不知道白天穿去外面會不會太透。


2. 米色咖啡格紋裙   原價 2280



質料是比較厚有點硬硬的那種,不是軟軟貼身款,所以不會突顯胖胖的屁股曲線,下擺有做收的設計,看起來會有點像燈籠裙。裙頭是鬆緊帶,各種身材都可以穿,是很安全的選擇。


3. 紅色小格子上衣   原價 980





這款上衣很薄,質料並不是很滑順的那種,比較有纖維感,跟燈籠裙配起來還不錯呢! 而且大概顏色蠻深的,不太會透光看到內衣。


4. 雷絲露肩洋裝   原價 2480





這款可以當洋裝穿,胸口是鬆緊設計,也有肩帶可以綁不怕下滑,也可以往下當長群穿。他的雷絲很漂亮喔! 背後設計是鈕釦一個一個叩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曝光......。說到這就有氣!!! 我同學也買一件一樣的,比我早一天買,他買的這件洋裝居然有內裡,而且他還跟店員們都確認過那件內裡是本來就有附的,所以他不用擔心曝光問題。但是今天換我去買的時候,居然所有的店員都一口咬定這件沒有內裡,叫負責人出來也說本來就沒內裡,還說可能昨天場面混亂所以不小心被我同學夾帶了一件內裡,店員也百忙之中沒有弄清楚就賣了。可惡,讓我覺得不敢相信,背面全部都用扣的,加上這件蠻透光的,怎可能不用穿內裡,我的內衣好明顯啊!! 可是因為我還是很愛這件,所以還是買了  Q_Q   改天再去理論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買Cantwo的東西,感覺樣式很多,有適合OL的風格,也有很多T恤或是搖滾味的衣服,大致上都滿意,除了最後這件堅持不給我內裡讓我不爽之外,其他幾件都不錯。現場大部分都是衣服,沒有太多其他配件,店家說會天天補新貨,所以我看其他人的相簿,就覺得他們買的東西我好像也都沒看過,所以應該是真的有在補不一樣的新貨。如果要去的話,建議是錯開午休時間和下班時間囉。

特賣會真的是很看緣份的事情,例如你去的日子決定了你會看到哪一批衣服,不同天去的人會看到不一樣的,而且你在哪一區挖衣服,會挖到哪一件中意的,也都是很看緣份的,沒辦法每一區都挖到沒辦法全部看完就算了,到最後反正也會挖得很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