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應邀接受非凡新聞的採訪,示範怎麼穿比較顯瘦,怎樣會NG,蠻有趣的!
不過因為新聞時間有限,沒辦法好好跟大家介紹每一套衣服的道理,所以寫這篇跟大家詳細說明一番。
(唉.... 一直到PO文的現在,我還沒看到自己的採訪播出,大概我太晚回家,已經被拿掉了啦!!!! 大哭)
我的身材條件可以在穿衣鏡的分類公告裡面看到喔!


[顯瘦] 長上衣遮屁股 + 寬皮帶顯腰身

 

 

長上衣的好處就是可以遮掩胖胖的屁股跟大腿,但是選購的重點在於下襬! 很多長上衣的下擺都做成收縮的邊,會剛好框住厚片人胖胖的屁股下緣,會讓屁股突顯看起來更大團,所以買長上衣盡量別買下擺有做邊或是收縮的。
此外,長上衣最好不要買棉質或是容易貼身的,而是要買布料比較硬挺的,以免讓小腹的曲線凸出很明顯。
這款長上衣雖然有做腰身,但是長上衣的壞處就是面積大,容易看起來單調,所以在腰部加上一條寬板的皮帶,把腰束起來,就會看出腰身囉!
這件長上衣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他本來很窄,穿起來太緊,所以就把衣服的兩側剪開,加上自己喜歡的花邊再縫上,就可以讓整件衣服變寬些囉!

[顯瘦] 厚片人也是可以穿窄裙

 

一般來說,下盤大的人最好穿A字裙,讓線條往外擴散出去,而不是把屁股包起來,因此窄裙一類的裙子比較不適合厚片人穿。但是其實,如果你挑對長度,搭配適合的上衣,還是可以穿的唷!
這件裙子雖然不寬,但是長度大概在膝上一點點,可以把胖大腿都蓋住,但是又不會太長顯得笨重。而形狀來說,她的下擺沒有內收,也不至於外放,而是比較直筒的形狀,沒有內收就不會顯胖。
而上衣部份我選了布料較挺的黑襯衫,這件有做腰身,也有做抓皺可以顯瘦,下擺處是做大圓弧狀,兩側較短,也都可以修飾身材。

[顯瘦] 長外套拉長身形

 

穿比較貼身的上衣,比較露蝴蝶袖的上衣,搭配有點膨的裙子的時候,會容易突顯手粗,肚子大,屁股大的缺點。但是其實只要加上一件較長的貼身長外套,蝴蝶袖不見了,胖屁股蓋起來了,剩下的肚子自己收一下就好了。這種長外套也有做短袖的,夏天就可以搭無袖上衣穿。夏天常常都會小可愛+小外套的人,可以參考比較長的小外套,可以讓身型看起來比較修長喔!

[NG] 一字高腰 + 收屁股裙襬

 

之前就有介紹過,不要穿一字型高腰的衣服,會顯胖。
裙襬部份,就是很明顯下擺在屁股下緣有作收,然後下面再外放出去,這樣就很明顯把屁股框出來給大家看有多大。加上群擺過長,會看起來變矮。

[NG] 不是穿深色就會顯瘦

 

很多人都以為,穿深色就會讓你看起來比較瘦。其實,如果衣服尺寸不對,形狀不好,什麼顏色都會顯胖;反之,如果形狀對,搭配好,就算白色也可以顯瘦。
我很喜歡恰恰啊大家別誤會,只是這件T恤袖子太長,衣服沒有做腰身,很容易讓肩膀看起來寬,又沒有腰。褲子長度又長了那麼一點,把整個膝蓋都蓋住,就無法利用比較細的小腿來充門面了。
不管褲子還是裙子,最好都要能夠穿到膝蓋以上一點點,不要低於膝蓋,不然會使小腿只露出最肥的小腿肚,卻沒有再多露一點上面接膝蓋較細的部份,會顯得腿粗。


因為我自己沒有看到新聞畫面,不知道他們怎麼報導的,希望這個說明可以讓大家看更懂囉!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