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Bloor St.,它可是多倫多有名的精品街,很多高檔的服飾店或是精品集中在這一條街上。



它有一家高檔的百貨公司 Holt Renfrew,這家百貨公司就等於是美國的 Barneys New York 和 Saks Fifth Avenue。
 

在這條街上有著精品店如 Gucci, Hermès, Christian Dior, Chanel, Tiffany & Co., MAC Cosmetics, Lacoste, Louis Vuitton, Swarovski, Sephora, Coach, Gap, Banana Republic, Calvin Klein Inc., Tissot, Cartier 以及 Prada。另外還有個有名的博物館 ROM  位於此。

Bloor 街取名於十九世紀開發此地區的創辦者 Joseph Bloor。他也是成立 Yorkville 村的人。

以下照片是取自於 Flickr 有關 Bloor 街的一些景象

冬天的 Bloor St.



好美的楓葉



晚上的 Bloor St.



有名的 ROM



從高空上遠眺 Bloor St.


Bloor 街上的藝術





Bloor 街上店家的拼湊圖




順道提一下一家便宜的店叫 HONEST EDS,它的主人今年才過世。這家店的特色是賣很多便宜的東西,本來今天想去一探究竟,可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覺得那裡東西雜亂無章,但是它是便宜的店又能要求什麼呢?會想去那裡的原因不是想找便宜貨,目前也不缺什麼東西,且住家附近有 Wal-mart 還挺便宜方便的,主要是被它店門口的炫麗的招牌給迷惑住了。

它的招牌像是模仿拉斯維加斯的那些賭場飯店的招牌那般的華麗,在白天看來沒什麼特別,就像白天去賭城走走,覺得沒什麼,等華燈初上,瞬間那些白天不起眼的招牌都亮了起來。煞是迷人。

白天的 Honest Eds 看起來還好


晚上華燈初上 這家店就變的挺有吸引力的


如果來多倫多玩,有機會一定得走訪 Bloor St.,因為光是 window shopping 就可以得到許多的樂趣。店面的櫥窗總是會陳列許多有趣的玩意,讓人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