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Samlucky原創並分享,特此致謝!)



您買的公司之經營者是不是演講家?
 

 

1.      耐心、信心及高度的投資紀律是股票投資成功者亙古不變,且必需具備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條件。

 

2.      選擇具長期成本優勢之公司,才能使投資在產業低迷時避免損失;唯有長期成本處於邊際損益線之上的廠商才能穿越景氣谷底的考驗,並在產業復甦期率先突圍而起。

 

3.      邊際廠商雖可能在產業復甦期,因營業利益成長幅度較大而使其股價快速攀高,但當整體產業景氣趨緩時,其股價之修正將會十分慘烈,往往使來不及賣出之投資人悔不當初。

 

4.      高層主管更迭頻繁,或擁有關鍵技術的員工離職,對公司而言,泰半都不是好事。

 

5.      善於言辭,但經營數字始終落後其他同業的公司,長期投資此類公司的投資人,不可能得到任何好處!除非您是一位精於做空交易的股市投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