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機會下讓我認識了
米可,GO! 的男主角 弟弟 和 他的媽媽 Joanna

在 Deer Lake Park 藍天綠地的陪襯下,更顯狗明星 米可 的風采 !! ( 公共電視 2006 真情獻禮 )



本名 : 弟弟、陳泰迪 or...  

劇名 :
米可 (MICO) 

品種 :
黃金獵犬

劇中腳色 : 

導盲犬的工作,是為了確保盲人步行時的安全,牠們時時刻刻在幫主人警告轉角、階梯及障礙物的存在。一旦通過了這些阻礙,導盲犬就會順利把主人帶到目的地。「米可,GO!」講的就是一位失明少女和一隻導盲犬互相扶持、摸索著向前走的故事。

http://www.pts.org.tw/~web01/mico/index.php

現時腳色:

Joanna 的好兒子。... 隨同媽媽到加拿大遊學。



奔跑中的弟弟,也讓同是愛好攝影Joanna 與 我們玩起追焦拍照,但.....有夠難!! 哈



弟弟很善解人意也很聰明,不時地觀察週遭狀態與主人的一舉一動,






當然偶而也會有驚人一舉...!






午後時光帶著狗到這裡散步運動,真的愜意~



另一位攝影愛好者 Ricky 上圖,與 下圖甜蜜雙人組 Joanna 和 弟弟



當然最後 Timk 也來跟狗明星 弟弟 合拍一張~ ( 感謝ˋJoanna 協助拍攝 )



米可到加拿大紀錄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