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閱圖書館的資料,於圖書館中 使用免費網際網路 在家中進入圖書館資料庫查詢

那麼您就需要一張有效的 " 溫哥華圖書館證 " 。申請手續很簡單 如下說明:


以下人士可以免費申請圖書證 :

1所屬溫哥華居住或擁有房地產人士(遊學or留學生簽證就算是居民了唷!!見補充2)
2、所有居住於 InterLINK 所屬之服務域人士

申請您的圖書證 :

1親自前往圖書館辦理 (建議親臨辦理可當場領取隨用很方便!!)
2網上辦理 www.upl.ca

辦理時須帶下列有效證件 :

1個人身分證名文件  

台灣護照
or ( BCID、經許可之大學學生證、加拿大公民卡、... )

2、住址證明文件 ( 此項要看審核人員而定有時不需要檢查,有的話最好攜帶避免再跑一趟 )

有效信件(有蓋郵戳之郵件) or (電話帳單旅館收據出租合約....)

其他補充 :

1、中學生只要出示中學核發之學生證
2、申請人如持有合資格地區之住址證明文件,卻沒有加拿大核發之身分證明
     則須出示有效期限為六個月 o r以上之加拿大簽證方可領取圖書證
3、14歲以下兒童不需出示住址證明,但須父母or法定監護人簽名同意



PS 圖書證可以免費使用圖書館網際網路電腦每次 1 hr

插開話題.......

有看過圖書館關門的照片嗎? 因溫哥華罷工運動發燒,市立圖書館員工也加入罷工行列....

由 2007-July 25日起暫時關閉...... 至於到抗議會到何時呢?...我也不知 看新聞公佈吧~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Staff On Strik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